无障碍说明

初心不改!小乔丹忠于快船:望在这里再打10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据Yahoo!体育报道,尽管德安德鲁-乔丹可能被快船交易掉,但是他对快船的忠心并没有改变,他希望能在这里再打10年。

初心不改!小乔丹忠于快船:望在这里再打10年

小乔丹想在快船再打10年

小乔丹没有觉得陷入了困局,他周围的风景已经发生了改变,快船经历了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为极端的改头换面。在过去六个月里,小乔丹看到一位老队友(保罗)逃跑了,看到一位好朋友(格里芬)被交易了,但是他的工作依然是相同的。

小乔丹的想法并没有因为球队阵容的巨变而发生改变,尽管他险些成为今年交易截止日前的交易的一部分。“我不认为球队阵容变化中的任何事情是太戏剧性的,”小乔丹说,“发生了很多事情。但是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都尽力保持头脑的清醒。”

本赛季是小乔丹在快船效力的第10个赛季,尽管他很有可能被快船交易,但是他真的很想继续留在这里。“我在这里,这就是我所关注的,”小乔丹说,“我很兴奋。就像前几天我告诉别人的那样,我希望我能在这里再打10年。这就是我现在所关注的。”

值得一提的是,三年前小乔丹一度非常接近签约独行侠,后来在道格-里弗斯、格里芬、保罗、皮尔斯和雷迪克的劝说下,他放弃独行侠又回到快船。可是,那些当年曾劝说他留在快船的队友们,如今都离开了快船。“归根结底,人们都会做对他和他家人来说最好的决定。”小乔丹说,“我为那些选择了不同的道路和不同的球队的球员感到高兴,我为类似的事情感到高兴。我不会为他们的决定而感到烦恼。”

格里芬没有说他要在哪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快船把他交易到活塞,此举揭示了商业的冷酷本性。“这很糟糕,因为我们已经做了9年的队友,但是球队决定朝不同的方向前进,做对于球队未来最好的事情。”小乔丹说,“我们只能尊重这一点,并继续努力赢得比赛。我想我们还是会保持朋友关系的。”

在现役球员中,只有诺维茨基、帕克、吉诺比利、哈斯勒姆、尼克-科里森和康利,在同一支球队中效力的时间超过了小乔丹。韦斯布鲁克和小加索尔则与小乔丹一样,在各自的球队效力了10年。“首先,我们忠于我们的球队;其次,球队从一开始就相信我们。”小乔丹说,“我在这支球队效力了很长时间。对我来说,这是一段美好的时光,我希望能继续下去。”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初心不改!小乔丹忠于快船:望在这里再打10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