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10天短约签旧将维尔 他曾代表美国队征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据湖人官网报道,湖人总经理罗伯-佩林卡今天宣布,他们已经用一份10天短合同签下旧将特拉维斯-维尔。

湖人10天短约签旧将维尔 他曾代表美国队征战

湖人10天短约签旧将维尔

维尔本赛季效力于湖人发展联盟下属球队南湾湖人队,期间他打了33场比赛(29场首发),场均能得到16.7分、8.3个篮板和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5%、三分球命中率为41.9%。

维尔现年28岁,他身高2.08米、体重104公斤,司职前锋,是2014年的落选秀。

维尔是加州长滩人,大学曾就读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2014-15赛季他曾在尼克斯打球。那个赛季维尔为尼克斯打了51场比赛,期间在场均13.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3.9分、2.1个篮板和0.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0.2%、三分球命中率为36.7%。

在2015年10月8日,维尔曾远赴西班牙打球;2016年9月2日,维尔与湖人签约,但未能留在湖人的常规赛名单之中。

在今年二月份,维尔第二次代表美国男篮征战世界杯资格赛第一轮的比赛,并帮助美国男篮取得4胜0负的战绩。

在签下维尔之后,湖人的大名单中将拥有16名球员,其中包括两名双向合同球员。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