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爹:詹皇说来湖人因波尔 我儿子年轻又能传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据《今日美国》报道,“球爹”拉瓦尔-波尔再次发声,他表示——勒布朗-詹姆斯现在在说“我要去湖人”,而在“球哥”朗佐-波尔没来湖人之前,詹姆斯没有说过这样的话。

球爹:詹皇说来湖人因波尔 我儿子年轻又能传球

球爹坚信詹姆斯若来湖人是因为波尔

球爹在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之后,忍不住再次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尽管现在只是有詹姆斯可能在今年夏天加盟湖人的谣言,但湖人新秀后卫波尔那刚愎自用的父亲相信,如果詹姆斯在今年夏天来到湖人,那么就是因为波尔的影响。

“现在詹姆斯在说‘我要去湖人’,在波尔来到这里之前,他没有这样说过。”最近在接受立陶宛Delfi电视台的采访时,球爹这样说道。“所以当我告诉他们,‘是的,他来这里是因为波尔在这里。’人们觉得我疯了并会像这样,‘所以他来这里只是因为你的儿子在这里?’是的,波尔年轻又能传球,所以他来这里就是因为我的儿子在这里。”

球爹表示波尔喜欢传球的打法,实际上能够让詹姆斯变得更好,就像波尔在去年夏季联赛中与湖人另一位新秀凯尔-库兹玛一起做的事情那样。“他们喷我,‘波尔如何让詹姆斯变得更好?’”球爹说,“很简单:让詹姆斯得到更容易的投篮机会。波尔能够将球传给詹姆斯,让詹姆斯在禁区获得错位进攻机会,现在他经常在禁区进攻。容易的攻篮机会,现在詹姆斯更容易拿到球,那是波尔做到的事情,他让每个人都变得更好。”

球爹预测如果詹姆斯和波尔携手,那么湖人将重新登上最高领奖台。在球爹看来,如果詹姆斯来湖人并夺得总冠军,那将让他超越迈克尔-乔丹。“你可以认为这是超越乔丹的唯一办法——你去任何球队都能夺得总冠军。”球爹说,“你去热火夺得过总冠军,你回骑士夺得过总冠军,你去湖人夺得总冠军,在三支不同的球队夺得过总冠军,现在你比乔丹还优秀。”

这已经不是球爹第一次谈论詹姆斯可能来湖人了,在今年二月中旬,他就断定詹姆斯将会在今年夏天来湖人。“谁说这是谣言?我不是告诉过你们,他会来这里吗?”球爹当时这样说道,“在我告诉你们这些的时候,请相信我。”

球爹甚至已经给詹姆斯+波尔这对组合想好了绰号——“球星组合”。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