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VP竞赛榜:哈登五连庄 詹皇次席浓眉杀入前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NBA官网推出最新一期的MVP竞赛榜,哈登继续排名第一实现五连庄,詹姆斯、杜兰特和库里依然分列第二至第四位,“浓眉”戴维斯强势杀入前五。

以下是本期MVP竞赛榜的具体排名——

1、哈登(火箭),上期排名:1

赛季数据:场均31.3分、5.2个篮板和9次助攻

哈登的辉煌不仅仅是收下了韦斯利-约翰逊的脚踝,在火箭这波14连胜期间,他只有一场的得分没有超过25分。在这波连胜期间,哈登有60+分三双表现、两场41分表现和六场得分31+。

2、詹姆斯(骑士),上期排名:2

赛季数据:场均26.7分、8.4个篮板和9次助攻

詹姆斯在过去一周里的表现足够精彩,他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拿到至少30000分、8000个篮板和8000次助攻的球员,他还在二月份完成场均三双的表现(27分、10.5个篮板和10.5次助攻),那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完成单月场均三双表现。

3、杜兰特(勇士),上期排名:3

赛季数据:场均26分、6.7个篮板和5.4次助攻

看起来杜兰特已经对MVP没有兴趣了,但是他的表现足以让他参与这个奖项的争夺,他在全明星周末之后的表现是一流的:场均拿到26.5分,投篮命中率为53.8%、三分球命中率为57.8%。

4、库里(勇士),上期排名:4

赛季数据:场均26.7分、6.4次助攻和5.3个篮板

当不去造访白宫之后,库里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篮球上,过去四场比赛他在三分线外41投21中。现在对于库里来说更重要的事情是保持健康,他也需要更好地保护球(上一场对阵奇才出现了6次失误)。

5、戴维斯(鹈鹕),上期排名:未上榜

赛季数据:场均28.1分、11.1个篮板和2.2个盖帽

鹈鹕目前保持着七连胜,期间戴维斯场均拿到39.3分、15个篮板和2.7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3.5%。NBA历史上只有五名球员曾在连续七场比赛里拿到场均35+分和15+个篮板,其他四人是威尔特-张伯伦、埃尔金-贝勒、卡里姆-阿卜杜拉-贾巴尔和摩西-马龙。

排名第6~10位的球员依次是——

德马尔-德罗赞(猛龙)、凯里-欧文(凯尔特人)、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雷霆)、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

获提名五人——

布拉德利-比尔(奇才)、乔尔-恩比德(76人)、尼古拉-约基奇(掘金)、维克多-奥拉迪波(步行者)、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