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对阵雷霆技术犯规被撤销 个人技犯仍达14次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NBA官方撤销了德拉蒙德-格林2月25日对阵雷霆时的技术犯规,这让他本赛季的技术犯规次数回到14次。根据NBA规定,如果一名球员技术犯规累积到16次,将自动禁赛1场比赛。

在勇士112-80击败雷霆的比赛中,第二节进行到1分04秒,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分球给篮下的杰拉米-格兰特,格兰特准备起身进攻,格林跳起将球破坏掉。裁判立即吹格林投篮犯规,给了格兰特2次罚球。格林对判罚非常不满,他认为这是一次盖帽,于是愤怒的挥动拳头,嘴里念念有词,被吹技术犯规。

格林被吹投篮犯规过后反应激烈,但他吃到技术犯规的主要原因是挥动手臂,行为很有攻击性。对于格林挥动手臂的动作,外界有不同看法,有人认为格林不是向裁判挥动手臂,而是向观众挥动,没有针对裁判的意思,不应该吃到技术犯规。在格林吃到技术犯规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

勇士作为如今联盟公认最有天赋的球队,2017-18赛季成为技术犯规大户,不止脾气暴躁的格林经常吃到技术犯规,而且之前口碑不错的凯文-杜兰特也经常吃到技术犯规。勇士大牌球员频繁吃到技术犯规,被外界过分解读,很多人由此认为勇士作为卫冕冠军,已经心浮气躁,心态失衡。实际上,这不单单是勇士的问题。

2017-18赛季NBA的裁判工作备受质疑,裁判和球员、主教练的关系异常紧张,裁判经常出现一些重大的误判或者漏判,还驱逐过像勒布朗-詹姆斯和杜兰特这样的超级巨星。眼见这种情况愈演愈烈,NBA裁判工会和球员工会不得不开会,解决球员和裁判的矛盾,之后的情况才略有缓和。

不过,格林经常吃到技术犯规,有裁判的问题,更多是他自己情绪控制不佳。格林是一名打球非常有激情的球员,情绪容易失控,一旦出现争议判罚,他很多时候会大声咆哮,甚至脏话连篇。针对格林这种态度,有的裁判能够容忍,有的裁判直接给技术犯规。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