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04年榜眼和鹈鹕签至赛季结束 曾单场砍22+25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据YAHOO体育新晋爆料先锋沙姆斯-查拉尼亚(Shams Charania),前NBA榜眼秀埃梅卡-奥卡福在连续签订2个10天短合同过后,凭借出色的表现和鹈鹕签约至本赛季结束。奥卡福是一名蓝领内线,现在搭档安东尼-戴维斯,出任鹈鹕先发中锋。

德马库斯-考辛斯跟腱重伤过后,中锋成为鹈鹕最大的软肋,2018年2月4日,他们给奥卡福开出一份10天的短合同,想看看这名老将是否还能打球。奥卡福最初出任尼科拉-米罗蒂奇的替补,他后来凭借在防守端的出色发挥,成功进入先发,和戴维斯组成双塔。

奥卡福目前一共为鹈鹕打了6场比赛,他场均出场16.2分钟,得到3.7分6.3篮板2盖帽, 展现出了强悍的防守能力。北京时间2月24日,在鹈鹕124-123险胜热火的比赛中,奥卡福出场18分钟,得到2分7篮板5盖帽1助攻。奥卡福表现如此出色,为什么出场时间不多呢?

这主要是因为三个原因:一、奥卡福是35岁的老将,膝盖拥有严重的伤病史,不能连续出场太多时间;二、奥卡福是一名蓝领型中锋,个人进攻能力有限,而鹈鹕是一支进攻型球队;三、米罗蒂奇是一名得分能力非常突出的替补内线,鹈鹕需要他的板凳得分。

奥卡福今年35岁,身高208厘米,是2004年夏洛特山猫(黄蜂前身)的榜眼秀,2012-13赛季过后一度从NBA消失了4个赛季,2017-18赛季在鹈鹕重新复出。他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2.2分9.9篮板1.7盖帽,命中率为51.1%。奥卡福跑跳能力出色,2006年12月30日在山猫击败湖人的比赛中,曾经得到22分25篮板4盖帽。

奥卡福虽然职业生涯都没有成长为全明星球员,但是曾经也是NBA的主力内线,曾经连续5个赛季拿到千万年薪。从2004-05赛季到2013-14赛季,奥卡福一共挣到了约8958万美元,他本赛季和鹈鹕签约到赛季结束的薪水是23.9万美元。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