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著名经纪人费根车祸离世 易建联率众星发文悼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据科罗拉多州当地媒体报道,据消息人士确认,著名经纪人丹-费根今日遭遇车祸,不幸去世,享年56岁。联盟多名球员通过社交媒体第一时间送上祈祷。

费根(左一)和帕森斯

据科罗拉多州巡逻队透露,费根当时驾驶一辆SUV行驶在路上与一辆大巴相撞,当时SUV内还有一个29岁的女子以及费根5岁的儿子。据悉,两人都因为重伤被送往了丹佛的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情况如何还不确定。

由于费根是美国体育界极具威望的经纪人,曾是德怀特-霍华德、约翰-沃尔、钱德勒-帕森斯、考辛斯的经纪人,而中国球星易建联也是他的代理客户之一。他的突然离世让众多球员表达了惊愕之情,并纷纷送上祝福和祈祷。

2007年易建联在第六顺位被密尔沃基雄鹿选中,进入NBA,当时他的美方经纪人就是丹-费根,在阿联美国打球和生活的这几年,一直为他处理合同问题,同时在生活当中也无时不刻对易建联悉心照顾,易建联视他为家人,当易建联得知费根离世的消息后,通过微博表达了自己极其悲痛的心情。

易建联曾是费根的客户

“一切都来的太突然了,你一直是我在美国最好的导师、朋友、家人,今早睁眼就看到新闻你因车祸离开了,心里那份伤感实在无法形容,走好朋友,R.I.P祈祷”

易建联发文

“我依然无法相信你居然离我们而去了,非常感谢你对我的帮助,我永远都无法忘怀,这实在是太不公平了,希望你能安息。终有一天我们再一次品尝红酒。”曾是费根代理人的钱德勒-帕森斯发文悼念。当年曾在费根的帮助下,帕森斯和灰熊签下了一份4年价值9480万美元的大合同。

贾里德-杜德利显然第一时间听到这样的消息非常惊愕,先发了一个“喔!”,随后发了几个祈祷的表情。

“逝者安息,非常感谢你为我和我的家人所做的一切。”贾森-特里悼念费根。

特里发文

上月刚刚遭遇自己前经纪人亨利-托马斯离世的韦德也对费根的车祸离世表达了惋惜之情,“这一切都来的太突然了,”德维恩-韦德写道,“这可是一个好伙计,走好,兄弟。”

韦德发文

“我全心为丹尼家人祈祷,尤其是在这次车祸中受伤的丹尼的小儿子。”德怀特-霍华德在悼念费根的同时,也为车祸中其他几名伤员送上祝福。

除了球员,一些球队的老板、总经理也对这位NBA著名经纪人的离世表达了悲痛之情。

“一路走好,费根,你是一个非常好心的人,我的亲密朋友,想念你。”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写道。

库班发文

“听到这个消息让人心痛,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记得当时他和我一起分享他即将做父亲的喜悦,那个时候他开心极了,后来非常享受奶爸的生活,安息吧,丹尼-费根。”前篮网总经理比利-金第一时间更新自己的推特。

比利金发文

作为NBA知名经纪人,联盟官方也通过官媒为离世的费根送上祈祷:“NBA大家庭沉痛悼念失去了丹尼-费根这一成员,我们将会和他们家人同在,希望他们能够渡过难关。”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