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范:NCAA是最差的联盟 支持高中生直接进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美国大学篮球腐败案备受关注,很多球员、球队还有其他人员涉及其中。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活塞主帅大范甘迪表示NCAA是最糟糕的体育联盟之一。

大范主张高中生直接进入NBA

“NCAA是最糟糕的体育联盟之一,可能在体育领域中是最糟糕的,”范甘迪说道。“他们完全不关心运动员。”斯坦-范甘迪曾经也做过大学篮球的教练,对于高中生不得直接进入联盟的规定,他认为是应该废除的。

“人们对于高中生球员直接进入联盟有很多的意见,但我觉得这其中有很多的种族主义。我从来没有听说过任何人阻止过他们去打棒球或者冰球,因为他们挣的钱并不多,而且他们主要都是白人孩子,没有人对这有意见。”

“但突然之间,那些黑人孩子想要从高中进入联盟,挣很多的钱,这就成了糟糕的决定,但是不去大学,而是每月挣800美元去小联盟里面打棒球,这就是一个很好的决定?”

对于废除高中生直接进入联盟的提议,大范甘迪是支持的。“我一直都支持那个,当你18岁了,你可以去任何一个地方工作。当你18岁了,只要你有足够的天赋,可以成为职业球员,获得一份合同。我觉得,从个人的角度来讲,那些不同意这项方案的人有很多的理由,但说到底,他们中有很多是种族歧视。”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