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家析劳森未归事件:NBA诱惑+不满进攻机会少

专家析劳森未归事件:NBA诱惑+不满进攻机会少

劳森至今未回归山东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2017-18赛季CBA季后赛即将揭开战幕,而山东队将从3月13日正式开启自己的季后赛征程。但令人遗憾的是,比赛越来越近,山东队小外援劳森却迟迟未归。此前更是有多家媒体报道,华盛顿奇才有意签下劳森,而劳森也有意重返NBA。作为国内著名篮球人,苏群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专家析劳森未归事件:NBA诱惑+不满进攻机会少

苏群解析劳森未归事件

苏群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如此表示:“劳森不想回山东的事,俱乐部还在和他谈,大门并未完全关死。劳森受奇才诱惑,想回NBA的念头是主因,他在山东队不满进攻机会少,是另一个原因。但要就这么撂挑子,恐怕有点不职业,另外,就这么走,钱能拿多少是一回事,也不一定就能去NBA打球,因为先得有澄清信。就算有了澄清信,奇才一定会和他签吗?”

从苏群的言论中可见,其认为劳森事件发展到如今的境地,原因有二。其一,是NBA球队华盛顿奇才在劝诱劳森加盟,这让劳森蠢蠢欲动。其二,则是劳森不满自己在山东队内的进攻“地位”。除了道出原因之外,苏群亦指出,若劳森真的这么走了,非常不职业,也很可能会影响到劳森的薪资收益。最后苏群还指出,就算劳森“孤注一掷”不回山东队,他能否加盟华盛顿奇才也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本赛季常规赛,泰劳森累计为山东队出战36场,场均出赛时间为35.9分钟,场均则可以奉上25.8分,4.4个篮板球,6.6次助攻及2.4次抢断,同时泰劳森场均出手15.4次。从出场时间来看,泰劳森仅次于丁彦雨航(37.8分钟)。泰劳森的场均得分,篮板球,助攻及抢断,则分别在队内列第1,第4,第1及第1。至于泰劳森的场均出手次数则在山东队内列3,次于丁彦雨航(18.8次)及莫泰尤纳斯(16.2次)。

眼下,季后赛越来越近,留给山东队解决该风波的时间已然不多了,至于该事件最终结果如何,唯有拭目以待了。

(文初)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专家析劳森未归事件:NBA诱惑+不满进攻机会少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