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半决赛-北京23分大胜上海夺赛点 邵婷20+8

北京胜上海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2017-18赛季WCBA季后赛半决赛第二轮今晚打响,北京女篮主场迎战上海女篮。凭借着四人得分上双的强势发挥,北京女篮以85-62大胜对手,系列赛总比分2-0领先,拿到赛点。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北京队两分球命中率56.9%比上海42.1%,三分球命中率北京54.6%比22.2%占据绝对优势。

个人统计方面,北京队福尔斯14分13篮板3抢断,邵婷20分8篮板4助攻,高颂19分3篮板;上海队斯图尔特21分8篮板2盖帽,彭诗晴8分5篮板2抢断,郇欢10分3篮板。

比赛焦点

本赛季北京女篮完成了对上海女篮的常规赛双杀,在两队半决赛的首回合交手中,北京女篮凭借着福尔斯28分20篮板3盖帽的强势发挥,客场以81-65大胜对手。在经过13天的假期调整之后,两队迎来了第二回合的较量。

本场比赛北京队邵婷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还贡献了8个篮板4次助攻,成为球队获胜的首要功臣。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后,高颂篮下打板命中为北京队拔得头筹,福尔斯抢断后快攻得手,另一边郇欢空切上篮得手,北京队开局以8-4领先。随后福尔斯和周宏华连得五分,上海队却连连出现失误,北京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上海队暂停回来后,双方的进攻效率开始下降,多次投篮都无功而返。首节还剩4分11秒,北京队15-8领先。高颂中距离跳投得手打破场上僵局,另一边斯图尔特帮助球队紧咬比分。首节战罢,北京21-14领先。

次节比赛,福尔斯中投得手率先取分,邵婷抢断后快攻一条龙得手。另一边斯图尔特篮下强打为上海稳住局势,郇欢也中距离稳稳命中。次节还剩6分55秒,北京队25-18领先。邵婷自投自抢后二次进攻打进,下一回合她又在三分线外手起刀落,北京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上海队暂停回来后,斯图尔特和彭诗晴连得四分缩小分差,另一边邵婷和高颂也接连得分强势回应,次节还剩2分10秒,北京队39-24领先。黄靖底角三分命中,福尔斯马上在篮下回敬两分。半场战罢,北京43-30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邵婷开始发威,她连投带突连续得分,另一边彭诗晴和郇欢也不甘示弱,接连杀进内线取分。第三节还剩5分40秒,北京50-40领先。邵婷底线突破打成2+1,福尔斯抢到进攻篮板后强起得手,另一边斯图尔特和黄靖的三分都弹框而出,领先优势被北京队扩大到15分。斯图尔特强突得手打破上海队得分荒,另一边福尔斯在篮下打进并造成犯规,史秀峰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北京以67-47带着2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

末节比赛,北京队越战越勇,邵婷在右翼底角再中三分,在她的带领下北京打出了7-1的进攻高潮。末节还剩8分30秒,北京队74-48领先。暂停回来后,上海队在进攻端依然没有起色,连续进攻不中,分差一直在26分左右。斯图尔特上场后打成2+1,彭诗晴造犯规后两罚全中。末节还剩2分36秒,北京队81-59领先,上海队无力回天,最终北京主场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成2-0。

下轮对阵

半决赛第三轮将在2月26日打响,届时北京女篮将继续坐镇主场对阵上海女篮。

首发名单

北京女篮:史秀峰、周宏华、高颂、邵婷、福尔斯

上海女篮:申彬彬、黄靖、彭诗晴、斯图尔特、郇欢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