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热身赛将战宝岛劲旅 黑人陈建州宴邀全队

辽篮热身赛将战宝岛劲旅 黑人陈建州宴邀全队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辽宁队目前正在积极为季后赛做准备,2月22日他们抵达了中国台北。据悉,他们将在24日与富邦勇士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比赛将封闭进行。作为富邦勇士队的副领队,“黑人”陈建州也尽地主之谊设宴招待辽宁队。随后他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与辽宁队众将士的合影。

陈建州在微博上晒出合影后还调侃自己是矮将,他写道:“欢迎辽宁队来台北移地训练,我们必须尽地主之谊,请大家好好吃一顿!但是我在里面真的算矮将啊!找得到我吗?”

辽篮热身赛将战宝岛劲旅 黑人陈建州宴邀全队

尽管陈建州的身高达到了189cm,在普通人当中已经算得上高大,不过在与辽宁队的合影中,几乎每个人都比他高不少,陈建州确实是这张合影中的“矮将”。

富邦勇士队是中国台湾SBL联赛的劲旅,主教练是曾经执教山西队将近两个赛季的许晋哲,陈建州是这支球队的副领队。富邦勇士目前位列联赛第四位,球队有林书豪的弟弟林书纬,以及曾经效力于四川男篮的张宗宪和曾效力于山西男篮的洪志善等实力强劲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富邦勇士队还和CBA联赛的广厦队和广州队打过热身赛,虽然两场比赛都以失利告终,不过富邦勇士在比赛中却展现了顽强的韧性和不俗的实力。

3月3日CBA季后赛将拉开战幕,辽宁队希望通过此次热身赛来调整状态,更好的征战季后赛。除了在国家队参加比赛的郭艾伦和韩德君,辽宁全队都来到中国台北参赛。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