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主帅:海沃德还不能跑跳 两周后可前往客场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凯尔特人队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今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说,戈登-海沃德目前还不能进行跑跳训练,他还需要接受一些康复训练,至少还需要两周的进一步康复才可能随队前往客场。

海沃德此前现身凯尔特人主场

戈登-海沃德在本赛季揭幕战当中脚踝骨折,之后接受了手术,虽然他前一阵已经脱掉了保护靴并且参加了一些投篮训练,但目前仍处于康复期,预计他本赛季将不会复出。

此前,史蒂文斯也有经常谈到让海沃德在绿衫军征战客场时随队前往一事,但这更大程度上是想给海沃德提供更多与队友相处的机会,史蒂文斯教练并没有寄希望于海沃德本赛季能够复出打比赛。

在今天对阵活塞队的比赛开始之前,史蒂文斯教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未来两周时间之内,海沃德恐怕都没办法随我们前往客场。我前两天刚与海沃德聊过此事,他还要接受一些康复项目的训练,这一新的项目将从周日开始,重点就是改变他的身体重量承受力,先是从他体重的60%开始,然后逐渐向100%的承重过渡。一旦他的脚部能够承受他100%的体重,可以做些跑跳的动作,这样我们带他前往客场之旅才有意义。”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