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帕楚利亚非常职业 他是勇士精神指南针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今天接受采访时对球队中锋帕楚利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帕楚利亚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而且他经常指点年轻人,扮演着勇士队精神指南针的角色。

科尔对帕楚里亚赞赏有加

帕楚利亚本赛季在勇士队基本上都是担任先发中锋,但他场均只得到5.9分,而且防守端做得并不好,在他担任先发的48场比赛当中,勇士队平均100次防守让对手得到105分。正是基于这个原因,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开始考虑改变先发中锋人选,他在勇士队本周五对阵快船队的比赛当中让麦基顶替帕楚利亚担任先发中锋。但是,科尔尝试改变先发中锋人选的第一场比赛并不太成功。麦基在出场的14分钟时间里只得到6分,比赛最后关键时段还是由大卫-韦斯特在场上扮演中锋角色。

帕楚利亚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曾经透露说,自己在勇士队效力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他有时候甚至会上社交媒体看看球迷们对自己的表现都是如何评价的。

不过,帕楚利亚现在已经成为勇士队年轻球员的精神导师,他经常会给勇士队的年轻球员一些话语鼓励,即使他自己在勇士队的将来还充满变数,他还是会不断地鼓励像乔丹-贝尔这样的年轻人。“帕楚利亚是我们这支球队精神指南针的一部分。”科尔主教练说道,“他是一名终极职业球员。不管你给他什么角色,他都会支持自己的队友。”

在周五的比赛当中,帕森利亚坐在板凳席上时,他也一直在积极为队友加油助威。“我们很幸运拥有这样的球员!”科尔说道,“我很幸运能执教这样的球员,碰到这样的事,对任何一名球员来说都不容易,因为在常规赛一直担任先发的情况下突然被安排去打替补,很多人一时间都是很难接受的。但这是一支常胜球队的一部分,你必须继续前进,继续训练,这样你将来就有可能再次迎来属于你的机会。”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