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重回热火不享特权 已做两次脂肪含量检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老将德怀恩-韦德表示,他在重回热火后已经进行了两次身体脂肪含量检测,他表示这就是热火文化的一部分。

韦德不享特权

在重回热火后,韦德并没能避免接受球队仪器的检测。他的期望并不高,尽管热火也是如此。

“自从我回到这里之后,我已经接受了两次检测。”韦德说,“但是这是我在这支球队中所需要做的事情的一部分,特别是在我们这种状态下。我希望能有更好的状态,能够在球场上做更多的事情,这样我就可以进入球队的节奏之中。这不仅仅是我做了很多额外的训练,我也看到这里的很多人都在这样做,詹姆斯-约翰逊也在这样做。这只是球队文化的一部分,没有人比这一点更重要。”

其实在韦德于两周前重回热火时,他本人和热火总裁帕特-莱利都承认,闪电侠需要重新调整自己的身体状态。“这是一个非常不同的训练方案,”36岁的韦德说,“对我来说,这就像是一次又一次的训练营。首先,比赛风格不同了,我从一个不同的体系中来到另一个不同的体系。对于球队里的每个人来说,都有更多的身体移动,所以我来到这里后的角色,和我之前在骑士的角色有一些不同。”

韦德以前在热火的时候,是球队前助理教练比利-福伦提醒他进行身体脂肪含量检测;而现在,福伦的儿子埃里克-福伦接替了父亲的工作。不过不管怎样,对于韦德来说,这一切都是热火的传统。

“热火有自己的方式方法,”韦德说,“这里有降低脂肪含量或减轻体重的方法,你要做通过额外的工作来做到这一点。自从我当年离开热火之后,我就不必那样做了。我一直没有找到平衡,真的。所以这在心态方面有一些不同,这对你是有好处的,你必须做到。”

对于韦德来说,他对这支热火唯一不熟悉的,只是在他当年离开后才来到这支球队的那些球员。“这一切都是关于互相交流,我们形成一个集体。”韦德说,“我试着和他们多交流。在球场上,我看到过这些家伙打球,所以我知道他们的实力。但是这是关于彼此了解,这讲究的是在攻防两端都保持沟通。”

在重回热火后,韦德打了3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2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7分、5.3个篮板、3.3次助攻、1次抢断和1个盖帽,只是32.1%的投篮命中率偏低。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