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谈郭少低迷:身上有伤 不适应高强度防守

杜锋谈郭少低迷:身上有伤 不适应高强度防守

郭艾伦表现一般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23日,中国男篮蓝队在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中,以73-82不敌新西兰队,遭遇对手逆转。本场比赛蓝队后卫郭艾伦发挥不佳,仅仅得到4分和5次助攻。赛后中国男篮蓝队主帅杜锋也谈到了自己对于郭艾伦发挥低迷的看法。

“郭艾伦是国内很优秀的后卫,也是一个很有经验的球员,参加过很多国际大赛。我当时挑选他、看好他,也是看重了他的经验和能力。他身上的确有一些伤病,但今天不是很适应高强度的防守,包括对方对他的全场夹击。”谈及郭艾伦发挥不理想的原因,杜锋这样总结说。

按照既定的计划,中国男篮蓝队是在大年初三在东莞完成集结,不过因为伤病的原因,郭艾伦前往球队报到的时间稍稍有些推迟。在杜锋看来,合练时间的短暂,也给郭艾伦的发挥带来了更大的难度。

“他回到队里已经是大年初四的晚上,和全队合练的时间有限,而且我们初七也没怎么打,没怎么训练。只有两天的训练对于队员来说,时间上也是很困难的。”杜锋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