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鹏:要在失败中总结经验 请给我们一点时间

周鹏突破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23日,中国男篮蓝队在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中,以73-82不敌新西兰队,遭遇对手逆转。此役中国男篮蓝队队长周鹏得到了17分,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周鹏表示球队当中的每个人都很拼,而他也希望外界给年轻的中国队更多一点时间。

“遗憾的话不说了,这场球我们每个人都很拼,都在为国家队拼搏。很遗憾。此前我们准备了很多防守和对抗,一旦被掐死我们之后怎么打战术。关键是经验吧。最后第4节四五分钟,他们所有球都进了。我们进攻出现失误导致进攻不顺。”赛后周鹏总结说道,“虽然输球很遗憾,我们很年轻,集训时间短。春节集训为国效力,付出很多,我们会顶住压力,继续加油。”

2014年,中国男篮曾经经历了一次新老交替,并且在2015年赢得亚锦赛冠军。如今周鹏再一次在年轻的中国男篮蓝队当中扮演了老大哥的角色,他也希望能够得到外界的更多支持。

“经历2次国家队交替期,对于年轻国家队来说,要给我们一些时间吧。有一些比赛我们没有赢下,也没有让球迷们很高兴,我们需要在失败之中总结经验。每个人态度都很端正,在态度端正的时候,请大家给我们加油吧。”周鹏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