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世预赛-中国香港21分惨败韩国 遭遇三连败

韩国大胜中国香港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太区预选赛第二阶段的比赛继续进行,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韩国队主场93-72战胜中国香港队,中国香港遭遇三连败。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命中率方面,韩国42.68%,中国香港38.03%。其中三分球命中率方面,韩国29.41%,中国香港44%。

个人统计方面,韩国队方面,李政玹得到韩国队最高的20分,金钟奎得到15分7篮板杜京民和拉特利夫各得到13分。中国香港队方面,李琪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惠龙儿得到15分13篮板3助攻。

比赛焦点

在世预赛第一阶段中,中国香港两战皆负,韩国队取得1胜1负的成绩。此前,韩国队为弥补内线实力不足的弱点,归化了美籍球员拉特利夫,同时迎来了伤愈回归的金钟奎。本场比赛,拉特利夫首发登场,发挥出色得到13分9篮板,由于实力相差悬殊,韩国队取得一场大胜。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后,惠龙儿手感火热连得6分,此后韩国队连续得分,随着吴世根投篮偏出后,开局阶段,双方战至9平。此后,拉特利夫展现篮下优势,连得6分,香港无奈暂停。比赛继续,香港队命中率有所回暖,抓住韩国队连续失误的机会,打出6-0的进攻波,将比分反超至18-17,韩国队进行人员调换,金钟奎命中中距离稳住局面。之后的比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比分交替领先。最后阶段,韩国队连续抢断,将分差扩大,随着杜京民三分偏出,第一节结束,韩国队25-20领先。

次节比赛,一上来韩国队连续得分,随着拉特利夫打成2加1,将比分扩大到13分。此后,双方进攻端连续打铁,在长达两分钟的时间内一分未得。之后的比赛,拉特利夫两罚全中打破僵局,此时韩国队37-20领先。中国香港队惠龙儿重新登场,一上来篮下单打拉特利弗未中。剩下最后四分钟时,中国香港命中终于投篮命中,并且连续命中三分,打出进攻小高潮,韩国队无奈暂停。比赛继续,韩国队展现篮下优势,金钟奎篮下强打得手,连得4分,稳住局面。最后阶段,李政玹命中三分,随即蔡再勤命中压哨三分。半场战罢,韩国50-34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韩国队命中三分,率先得分。随后,蔡再勤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将比分追至45-55。之后的阶段,李政玹连续得分,帮助韩国队重新掌握主动。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随着全俊范和李琪相继命中三分,此时,韩国队71-54领先,中国香港请求暂停。比赛继续,杜京民快攻上篮得手,韩国队通过罚篮,重新将比分扩大到20分以上。第三节结束,韩国79-57领先。

末节比赛,韩国队连续进球,开局阶段打出7-0的小高潮。此后,中国香港队进行人员调整,黄镇炜命中三分,止住颓势。之后的比赛,韩国队进攻手感有所下降,随着蔡再勤中距离命中,中国香港将比分追至64-88。比赛剩下最后三分钟,分差仍然维持在20分以上,最终韩国主场93-72战胜中国香港。

下轮对阵

2月26日,韩国主场对阵新西兰,中国香港主场迎战中国。

首发名单

韩国队:朴灿熙 李政玹 拉特利夫 吴世根 梁熙钟

中国香港队:惠龙儿 蔡再勤 李琪 黄镇炜 徐远成

(日立昱)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