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视频直播11场比赛 火箭盼擒狼取11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共安排11场精彩比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11场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24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8点 凯尔特人vs活塞(会员独享)

凯尔特人在全明星周末前遭遇一波三连败,分别输给步行者、骑士和快船,战绩来到40胜19负,落后东部第一的猛龙2个胜场,而经过全明星周末的调整之后,凯尔特人将开启两连客,首个对手将是活塞,已经因伤缺阵11场的马库斯-斯玛特有望复出。正如杰伦-布朗所说,在最后23场比赛中,凯尔特人需要具有危机感。

活塞在交易来布雷克-格里芬之后,在内线拥有很强的统治力,毕竟他们还有全明星中锋“庄神”德拉蒙德,“庄神”与艾尔-霍福德的交锋将颇具看点。活塞在全明星周末前以104-98击败老鹰,结束三连败,目前他们以28胜29负战绩排在东部第九位,落后第八的热火1.5个胜场。活塞与凯尔特人本赛季已交战过两场比赛,两队各胜一场。

8点 老鹰vs步行者(会员独享)

老鹰本赛季无欲无求,几乎一直“霸占”着东部倒数第一的位置,在全明星周末之前,老鹰遭遇两连败,而且近五战四败,老鹰在剩余23场比赛中的目标就是锻炼年轻球员,当然丹尼斯-施罗德的表现也非常关键,他需要尽快成长为合格的领袖。老鹰将在24日客场挑战步行者。

步行者目前以33胜25负战绩排在东部第五位,在全明星周末之前,取得一波三连胜,奥拉迪波本赛季表现异常出众,他也成功入选全明星阵容,而他需要率领球队在未来24场比赛中延续状态,力争挤入东部前四位,以便在季后赛首轮拥有主场优势。步行者面对老鹰还是拥有实力和心理上的优势,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步行者以105-95击败老鹰。

8点 黄蜂vs奇才(会员独享)

黄蜂上一战以111-96击败篮网,取得两连胜并送给对手八连败,德怀特-霍华德拿下15分24个篮板,肯巴-沃克则有31分入账,“双星”合力帮助黄蜂奏凯,球队战绩来到25胜33负,还落后东部第八的热火5个胜场。黄蜂将在24日客场挑战奇才,两队均是背靠背作战。

奇才在23日以110-103击败骑士,取得三连胜,战绩来到34胜24负,仅落后骑士0.5个胜场,排在东部第四位,在约翰-沃尔持续伤停的情况下,奇才排名不降反升,表现仍然非常强势。布拉德利-比尔在与骑士的比赛中拿到18分,乌布雷贡献17分。奇才本赛季已经与黄蜂交战过两场比赛,奇才在客场均遭遇失利。

8点30分 雄鹿vs猛龙

雄鹿在全明星周末之前以123-134输给掘金,结束两连胜,战绩来到32胜25负,排在东部第六位。“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在与掘金的比赛中出战39分钟,拿到36分13次助攻和11个篮板的三双数据,布莱德索也有27分8次助攻5记抢断入账,只可惜雄鹿防守不佳,最终遭遇失利,雄鹿在拥有“血布”、“字母哥”和米德尔顿的情况下,进攻表现无需担心,但防守仍然是一大问题。雄鹿将在24日客场挑战猛龙,防守将再度遭遇考验。

猛龙目前排在东部第一位,在全明星周末之前,猛龙豪取一波七连胜,而且近十战九胜。在上一战以122-98击败公牛的比赛中,凯尔-洛瑞贡献20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德玛尔-德罗赞11投仅3中只有7分8次助攻入账,但猛龙依靠全队的表现击溃对手,这正是他们令人恐怖的地方。猛龙本赛季已经两次击败过雄鹿,但每场比赛都是对攻大战,观赏性十足。

9点 森林狼vs火箭(会员独享)

森林狼近三战两胜,唯一一场失利正是输给了火箭,当时狼队以108-126败北。森林狼上一战以119-111击败湖人,泰-吉布森拿到28分8个篮板,吉米-巴特勒贡献24分,巴特勒并未在全明星赛上登场亮相,他为剩余21场常规赛蓄力,不知在24日再次面对火箭,森林狼能否复仇。

火箭近来豪取十连胜,而且近15战14胜,战绩升至44胜13负,排在联盟第一位,不过他们的位置并不牢固,想要巩固联盟第一宝座,就需要在24日击败森林狼,延续连胜脚步。阿里扎已经摆脱腿筋伤势的困扰,参加了全部训练,将出战与森林狼的比赛。除了“灯泡组合”之外,乔-约翰逊、布兰登-莱特等老将的表现同样值得关注。

9点 骑士vs灰熊

骑士在全明星周末后的首场比赛中惜败奇才,勒布朗-詹姆斯末节连砍14分未能救主,他全场送出32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但其他球员仅JR-史密斯和特里斯坦-汤普森得分上双。骑士将在24日背靠背作战,将赴客场挑战灰熊,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骑士将回到主场,开启连续五个主场比赛征程。

灰熊在全明星周末之前遭遇一波七连败,战绩来到18胜38负,近两场在主客场两次输给雷霆,泰瑞克-埃文斯已经被重新激活,他的表现仍旧非常强势,但培养年轻球员才是灰熊的最大目标。灰熊恐难给骑士制造太大麻烦,连败之路或将继续。骑士本赛季曾以116-111击败过灰熊。

9点 热火vs鹈鹕(会员独享)

热火近来表现不佳,在近八战七败之后,热火以30胜28负战绩排在东部第八位,只领先第九的活塞1.5个胜场,因此他们急需止住颓势,稳固前八位置。热火最近的防守表现不佳,在过去六场输球的比赛中,热火每场比赛的失分都在100分以上,场均失分高达108.5分。热火将在24日客场挑战鹈鹕,防守表现能否提升,将是决定比赛走势的一大关键因素。

鹈鹕在全明星周末前取得一波三连胜,期间他们打出气势如虹的攻势,场均得分高达131.7分,他们上一战以139-117击败湖人,“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疯狂砍下42分15个篮板,朱-霍乐迪拿到24分11次助攻。鹈鹕本赛季曾以109-94击败热火,能否在24日再胜对手,从而完成对热火的赛季双杀?

10点 马刺vs掘金(会员独享)

波波维奇教练表示“如果莱昂纳德在本赛季复出的话,我会感到很惊讶。”不管何种原因,莱昂纳德很可能不会在本赛季登场亮相了。马刺在全明星周末之前遭遇三连败,而且近六战五败,战绩下滑至35胜24负,马刺最近一场比赛是以109-117输给掘金,而在24日,马刺仍要在客场挑战掘金,能否完成复仇?

掘金的境况与马刺完全不同,在全明星周末前取得三连胜,而且近七战六胜,排名升至西部第六位,在没有米尔萨普的情况下,掘金能打出如此表现,给球迷带来无限惊喜。米尔萨普已经回归训练,但何时复出仍不得而知。掘金进攻出众,在最近六场取胜的比赛中场均能拿到122.8分。值得一提的是,掘金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23胜7负。

10点 快船vs太阳(会员独享)

快船上一战以127-134不敌勇士,结束两连胜,他们面对卫冕冠军打出了快船风格的进攻,只可惜防守表现不佳,快船难以从客场奏凯。快船目前落后西部第八的鹈鹕1个胜场,季后赛前景还是非常光明,而快船将在24日继续客场之旅,对手将是太阳,这将是快船连续第六个客场比赛。

太阳近来遭遇七连败,而且近13战12败,战绩来到18胜41负,太阳的防守是最大问题,本赛季场均失分高达112.8分,排在联盟倒数第一位。德文-布克在全明星三分大赛中夺冠,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但如何带领太阳走出困境,仍是留给他的一大难题。太阳本赛季已经两次输给快船,尤其在赛季首度交手时,太阳以88-130惨败快船。

10点 开拓者vs爵士(会员独享)

在全明星周末之前,开拓者四战三胜,战绩来到32胜26负,其中还以123-117击败勇士,达米安-利拉德在过去三场比赛中场均能拿到41分,而且在本赛季之前两次与爵士交手时,利拉德都拿到30+得分,因此利拉德的表现好坏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24日一战的走势,而开拓者本赛季已经两次输给过爵士。

爵士是全明星周末前最火热的球队,因为他们一口气豪取11连胜,出色的防守成为他们连战连捷的主要原因,在11连胜期间,爵士场均失分仅98分,有8次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45%以下。“热门新秀”多诺万-米切尔在本赛季前两次与开拓者交手时场均贡献27.5分和6个篮板,里基-卢比奥因臀伤已连续休战三场,能否出席24日的比赛仍然未知。爵士目前还落后鹈鹕1.5个胜场,排在西部第十位。

11点30分 独行侠vs湖人

独行侠本赛季表现不佳,赛季至今只拿到18胜40负,就连老板马克-库班都表示,“输球或许是球队最好的方式。”但就是因为这一言论,独行侠被联盟罚款60万美元,但在季后赛资格无望的情况下,独行侠或许会真的选择“摆烂”,独行侠近五战四败,唯一一场胜利是在湖人身上取得的,而在24日,独行侠将客场挑战湖人。

湖人在全明星周末之前遭遇三连败,期间他们打出了不错的进攻表现,场均得分高达117分,但由于防守表现太差,湖人连续遭遇失利,其中输给独行侠和鹈鹕的比赛中,湖人分别丢了130分和139分。“球哥”郎佐-波尔因伤已休战六周,可能会在24日的比赛中复出。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