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主场首秀!小南斯接过老爸衣钵 直言梦想成真

腾讯体育2月23日克利夫兰讯 “我们希望每个人都在赛前75分钟倒计时的时候可以到更衣室,我们有消息宣布。”

骑士队的公关在赛前来到了媒体工作室,见没有人抬头,环顾了一圈,说了这样一句话。

这是NBA 全明星周末之后的第一个比赛日,也是骑士队全明星后的第一个主场。毫无疑问,和全明星赛前相比,骑士队的阵容已经产生了巨变。赛季开始前加盟骑士队的新援纷纷被球队交易离开,在球队的走廊里,挂满球员画像的那面墙壁如今空了将近一半——新援的照片还没来得及拍好挂在墙上。

小南斯完成骑士主场首秀

骑士队在赛季中期的交易和引援,往往都包含着大动作。自从詹姆斯回归骑士队以来,骑士队曾经引入了JR-史密斯、香波特、莫兹科夫、弗莱和科沃尔等人,在赛季末期也曾经签下德隆-威廉姆斯等强有力的新援。这些新援虽然都只是角色球员,但加盟后往往对球队有超乎想象的作用。在刚刚过去的交易中,加盟球队的就多是角色球员,但在骑士队里,他们的待遇非同一般。

比赛开始前75分钟,到场的媒体工作者如同赛前正式采访一样排队在更衣室前等候,按照惯例,球队的官方转播商福克斯体育台得以首先进入更衣室采访,随后其他媒体也被允许进入更衣室。发布消息的是新加入的小拉里-南斯,他被球队安排在了原来香波特的在更衣室的位置。虽然座位的名牌已经被更新,但是储物柜的柜门上依然还贴着半个没有被撕掉的香波特的个人标志。在更衣室里,小拉里-南斯宣布自己将会穿着父亲老南斯已经退役的骑士队22号球衣征战NBA。同时通过和球队的商议,老南斯的22号球衣依然会作为退役球衣悬挂在球馆上空。“球队的工作能力太强了,我太开心了……我一生都在穿着22号球衣,而穿着骑士队的22号球衣的感觉比美梦成真还要爽。”

目前因为22号球衣还没有印好,小南斯将暂时穿着24号球衣上场。骑士队的官方球迷商店已经开始出售24号的南斯球衣。骑士队表示,当22号球衣到货之后,球迷可以用自己的24号南斯球衣免费调换。这一场比赛,老南斯也来到了现场,而且还在比赛暂停的间隙在场内与球队吉祥物月亮狗合作表演。

老南斯来到现场

除了名宿之子小南斯,其他三位新援和获得了超乎普通角色球员的待遇。在比赛前,每位球迷的座位上都摆了一张纸卡,上面写着“ALL 4 ONE”(合四为一),谐音“ALL FOR ONE”(人人为我),正是骑士队的口号之一。在纸卡的背面是四位新援身着黑色球衣的照片,而骑士队的其他老队员则化身背景在四位新援的身后。这样的待遇,即使是加盟骑士队的全明星球员韦德、罗斯、小托马斯、科沃尔等人也没有得到过。

而在比赛的第一次暂停时,骑士队更是在大屏幕上面播放了一段欢迎短片,球迷在现场主持人阿玛德的提示下纷纷起立,高举手中的纸卡欢迎四人的到来。

骑士主场球迷欢迎新援到来

不过对于全场球迷和专门赶来观战的南斯一家而言,比赛的结果颇为让他们失望。虽然骑士队在上半场长时间领先对手 ,不过最终以103-110不敌来访的华盛顿奇才队,两队目前分别位列东部第三名和第四名,在排名上只相差半个胜场,而距离季后赛,只差25场比赛了。

(腾讯体育驻克利夫兰特派员/李秋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