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希尔:效力骑士队是天意 有机会冲击再次总冠军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乔治-希尔通过中期交易加盟骑士队已经有两周时间,今天在接受采访时,他仍然对加盟骑士队感到兴奋,他表示这是天意,来到骑士队让自己获得了再次冲击总冠军的机会。

乔治希尔兴奋加盟骑士

“这真的是上帝保佑!”乔治-希尔说道,“我一度陷入困难境地,我要感谢前东家所做的一切事情,但我觉得自己在那里的时间结束了。现在,我又获得一个机会,不仅仅只是来这里打球,有可能是为一支总冠军球队效力。这样的事情我在个人职业生涯早期就经历过了。现在我又有机会成为特别事情的一部分,有机会进军总决赛。”

乔治-希尔补充道:“对于现在的境况,我每天早上和每天晚上都会祈祷,我要感谢上苍把我放到了现在的处境当中。”

骑士队通过中期交易引进了乔治-希尔、罗尼-胡德、小南斯和乔丹-克拉克森,在他们四人出战的比赛当中,骑士队的战绩是2胜0负。现在距离骑士队在全明星周末之前击败雷霆队已经过去9天时间,骑士队希望今天能够打出全明星周末之前的良好状态,想办法在奇才队身上再取一场胜利。

“我们只要出场好好打比赛就行了。”乔治-希尔说道,“我们不能自己给自己施加压力。我们必须出场,在攻防两端都与对手展开竞争,在防守端要去做我们一直在做的事,进攻端要把球转移起来,然后享受比赛的乐趣。”

虽然乔治-希尔加盟骑士队只有两周时间并且只出战两场比赛,但乔治-希尔觉得自己已经适合了新的球队环境,对骑士队的风格打法已经有了充分的了解。本周四是乔治-希尔第一次在克里夫兰的球馆进行训练,今天乔治-希尔就已经自己开车前往骑士主场体育馆了。

“我很高兴自己现在处在事物的另一面了。”乔治-希尔笑着说道,“不过这里可不是混日子的地方,这里的球迷非常忠诚,也很有激情,我很高兴这次能够回到主场作战,大多数球迷都会为我们加油助威,而不是像之前在客场比赛时那样,球迷们站在我们的对立面。”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