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蒂将入选魔术名人堂 TMAC成为队史第七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奥兰多哨兵报》消息,麦蒂将会在北京时间3月21日正式入选魔术名人堂,他也成为了入选魔术名人堂的第七人,在3月21日主场对阵猛龙的比赛里,魔术还将会举办致敬麦蒂的活动。

麦蒂

麦蒂是魔术队史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自从2000-01赛季开始,,麦蒂在魔术效力了四个赛季,在那里,他一共出战295场比赛,场均登场39.4分钟得到28.1分7个篮板5.2次助攻,在2003年(场均拿到32.1分)以及2004年(场均得到28分),麦蒂两次拿到联盟得分王,同时,他在这里两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队,并四次入选全明星。

魔术是NBA最年轻的球队之一,他们在1989年才加入联盟,在2014年,魔术创立了队史名人堂,前两位入选魔术名人堂的是魔术联合创始人帕特-威廉姆斯和魔术名宿尼克-安德森。随后,奥尼尔、魔术老板理查德-德沃斯、“便士”哈达威、联合创始人吉米-休伊特相继进入了魔术名人堂,麦蒂也成为了第七位入选魔术名人堂的人。

当年,麦蒂在魔术走上巨星之路,但双方曾闹得不欢而散,当年正是麦蒂主动要求交易,导致魔术将其送至火箭,那笔交易也伤害了魔术球迷的心,从那时开始,麦蒂成为了奥兰多的“公敌”,每次回到魔术主场,迎接他的只有嘘声。

不过,在最近两年,麦蒂和魔术的关系已经有所修复,在去年10月份时,他被任命为魔术CEO特别助理,重回梦开始的地方,麦蒂从小在佛罗里达州的波尔克县长大,魔术恰好在莱克兰建立了自己的发展联盟球队,麦蒂也可以为球队提供一些帮助。

魔术除了为麦蒂举办队史名人堂入驻仪式外,还将会在北京时间3月21日对阵猛龙一战举办致敬麦蒂的活动。

在2017年9月份时,麦蒂曾正式入选了2017届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在NBA效力的15个赛季里,麦蒂一共出战938场比赛,场均贡献19.6分5.6个篮板4.4次助攻,他当年效力火箭时曾在对阵马刺一战上演35秒13分,带队完成逆转,这也是NBA历史上最经典的神迹之一。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