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世预赛-卡塔尔11分大胜伊拉克 猛将轰19+5

男篮世预赛-卡塔尔11分大胜伊拉克 猛将轰19+5

伊拉克主场失利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太区预选赛第一阶段小组赛继续进行,在D组的一场较量中,伊拉克队66-77不敌卡塔尔队,卡塔尔队结束两连败,拿到世预赛首胜。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伊拉克队篮板球40-46落后,助攻方面伊拉克队13-14与卡塔尔队相差无几。

个人数据方面,伊拉克队梅菲德得到15分8篮板6助攻,祖海里12分5篮板,伊斯梅尔10分6篮板,哈马德10分;卡塔尔队约翰逊17分4篮板,阿萨德19分5篮板,科哈里德17分7篮板,埃尔范9分14篮板。

比赛焦点

伊拉克队在世预赛首阶段展现出了强大的战斗力,他们击败了亚洲杯亚军伊朗队,即使输给哈萨克斯坦队,也是惜败于加时,伊拉克队头号球星,美籍归化球员梅菲德在对阵伊朗队时砍下24分10篮板5助攻5抢断的全面数据,本场比赛他再次保持水平,拿到15分8篮板6助攻;卡塔尔队在世预赛首阶段两战全败,但是本场比赛卡塔尔迎来了归化后卫特雷-约翰逊的回归,本场比赛约翰逊拿到17分4篮板,同时也率队拿到首场胜利,但是比赛过程中受伤离场。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伊拉克率先命中,约翰逊上篮命中予以回应。双方此后你来我往,但是命中率并不高,科哈里德突破抛投命中后,双方战成4-5。此后梅菲德2+1打成,祖海里突破命中后,10-9。之后卡塔尔打出一波11-4,科哈里德跳投命中后,14-20。最后阶段,阿巴杜拉哈外线打板三分飚中,首节结束,伊拉克队17-20暂时落后3分。

第二节开始,卡塔尔队打出一小波4-0,伊拉克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阿巴杜拉哈继续命中三分,梅菲德造犯规两罚全中,22-24。此后双方开始进入对攻的模式,比分交替上升,祖海里篮下强攻命中后,伊拉克反超,30-29。此后卡塔尔队加强了防守,打出一波8-0,30-37。该节最后阶段,两队仅由伊斯梅尔和约翰逊各得两分,半场比赛结束,伊拉克队32-39暂时落后7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伊拉克开局连续取分,卡塔尔队阿萨德两罚全中稳住局面,37-41。卡塔尔随后状态火热,约翰逊三分命中后,伊拉克队请求暂停,37-47。暂停之后,双方的比赛强度也在提升,约翰逊暂时受伤离场,但是卡塔尔科哈里德继续命中,39-55。随着祖海里造犯规两罚一中,此后双方无人得分入账,第三节结束,伊拉克队46-60暂时落后14分。

末节开始,埃尔范先造犯规两罚两中,哈马扎一条龙反击得手回应。此后双方互有得失,基本维持着分差,梅菲德冲击上篮得手后,53-66。此后卡塔尔队牢牢掌握着领先优势,哈梅德和科哈里德各入一球后,59-73。此后伊拉克开始追分,哈马德追身三分命中后,66-75。最后一分半的时间,阿萨德打进一球,伊拉克队没能再次得分,全场比赛结束,伊拉克队最终以66-77不敌卡塔尔队。

下轮对阵

2月25日,伊拉克队将客场挑战伊朗队,卡塔尔队将客场与哈萨克斯坦队交锋。

首发名单

伊拉克:梅菲德、伊斯梅尔、祖海里、阿巴杜拉德、哈马扎

卡塔尔:约翰逊、阿萨德、科哈里德、莫哈梅德、埃尔范

(千风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