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全明星赛后先睡一觉 勇士未陷入困境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勇士球星杜兰特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全明星赛结束之后终于能好好睡上一觉,现在身体状态已经恢复。杜兰特还表示,他不觉得现在的勇士队陷入困境,他相信勇士修正问题之后仍是一支优秀球队。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也表示,勇士队在全明星周末之前出现状态起伏只是暂时的心理疲劳。

杜兰特发声

全明星赛一结束,凯文-杜兰特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先好好地睡上一觉,让自己的身体好好休息一下。“我就是想睡一觉。”杜兰特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过去几天时间,我只打了四五次盹。不过,昨晚我美美地睡了一觉,这一切正是我需要的。所以,我现在感觉相当不错。”

上周,勇士队的几名主要先发球员都很忙碌,他们当中有四人要连续第二年征战全明星赛,所以杜兰特、库里、克莱-汤普森和德拉蒙德-格林等人都没有获得充分的休息。但是,杜兰特表示,他和几名参加全明星赛的勇士队友得到了他们想要的东西,那就是在常规赛中段喘口气。虽然上个周末连续出现在多个场合面对摄像镜头、参加各种活动,杜兰特表示,他完全可以让自己的身体恢复到良好状态。

“事实上,这种情况下,我们就不用去思考常规赛的事。”杜兰特说道,“这样我们就不会那么心累一些。我感觉,心累比身体劳累更熬人。有些事情,我们必须让自己的思想暂时逃离,好好放松一下,不用一直去担心。”

今天,在勇士队全明星周末之后的第一次训练结束之后,杜兰特接受媒体采访时仍然满头大汗,不断地用毛巾擦汗。“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这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杜兰特说道,“离开一周时间是相当长的,特别是在赛季中段。”

勇士队在全明星周末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以117-123输给开拓者队,但是杜兰特并不认为现在的勇士陷入了困境,他只是觉得勇士还有些工作要做。“所有这些都是问题吗?”杜兰特说道,“我的意思是,好歹我们已经取得了44场胜利。”杜兰特表示,勇士队可以在多方面加以改进和提升,包括挡拆掩护方面,除了这些存在的小问题,勇士仍然是一支优秀球队,仍然有机会再次冲击总冠军。

“我知道,与前几年的战绩相比,我们这个赛季打到目前的战绩有点令人担心。”杜兰特说道,“但我们是一支相当不错的球队。我不会坐在这里,让别人说,我们现在处于挣扎状态,或者是因为我们最近输了几场就想上吊。”

勇士球员德拉蒙德-格林认为,过去几天参加全明星周末让他感到很兴奋,让他重新焕发了激情与活力,他现在已经准备好打完剩下的24场常规赛。“离开一小阵,把篮球的事情抛到脑后一小会,享受几天生活,这种感觉很棒。”格林说道,“在几天时间里不用准备或征战比赛,然后再回来,感觉真不错。”

格林表示,勇士队知道他们下一步需要专注解决的是什么问题,那就是减少失误,打出更强防守,开局进入状态要更快一些,勇士队已经经历了足够多这样的事,他们现在也知道如何改进这些问题。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勇士队已经连续三年进军总决赛,所以他们在赛季某个时间节点出现暂时的心理疲劳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有时候只是有点心理疲劳,我们讨论过这件事,这一点从数据、录像中都能看得出来,我觉得这样的事现在已经引起共振。达到这一节点之后,大家才会开始更加重视。”科尔说道。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