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视频直播6场精彩比赛 骑士盼擒奇才取五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经过全明星周末的休整之后,2017-18赛季NBA常规赛战火重燃,23日共安排6场精彩比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6场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23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23日视频直播6场精彩比赛 骑士盼擒奇才取五连胜

8点 篮网vs黄蜂(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在全明星周末之前,篮网遭遇一波七连败,而且近12战11败,战绩下滑至19胜40负,篮网本赛季的竞争力不大,尤其在林书豪赛季报销的情况下,但他们拥有很多年轻球员,活力四射,赛季场均得分为105.4分,尤其小将丁威迪本赛季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他还爆冷夺得全明星周末技巧挑战赛冠军。篮网年轻球员的表现将是23日一战的最大看点,篮网本赛季将首次与黄蜂交手,在两队过去八次交锋中,黄蜂赢了其中的七场。

黄蜂的境况虽然不太乐观,但比篮网还是要好很多,在全明星周末之前,黄蜂以104-102击败魔术,结束四连败,目前他们落后热火5.5个胜场,排在东部第十位,之后的每场比赛对于黄蜂而言都非常关键,他们需要尽快缩小与前八球队之间的差距。黄蜂并未在交易截止期之前送走肯巴-沃克,后者与霍华德的表现如何,将决定黄蜂的季后赛前景。

23日视频直播6场精彩比赛 骑士盼擒奇才取五连胜

8点 尼克斯vs魔术(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尼克斯当家球星波尔津吉斯已经因伤赛季报销,主帅霍纳塞克表示在最后23场常规赛中,球队会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诸如尼利基纳、穆迪埃等人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两人在昨日训练结束后也主动加练投篮。在全明星周末之前,尼克斯遭遇一波八连败,他们将在23日客场挑战魔术,不知能否结束连败脚步。

魔术在全明星周末之前遭遇三连败,球队目前仅以18胜39负战绩排在东部倒数第二,本赛季恐难进入季后赛。比战绩差更让魔术球迷郁闷的是,球队多位球星因伤长时间缺阵,阿隆-戈登、武切维奇、艾萨克等人均有伤在身,好在戈登和武切维奇将在23日的比赛中复出,沃格尔教练并未透露两人的出场时间,他们恐遭限时。魔术本赛季已经两次击败过尼克斯。

23日视频直播6场精彩比赛 骑士盼擒奇才取五连胜

9点 奇才vs骑士(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奇才大将约翰-沃尔还遭遇膝伤困扰,不过奇才战绩并未受到太大影响,在全明星周末前取得两连胜之后,奇才以33胜24负战绩排在东部第四位,布拉德利-比尔的表现好坏尤为关键,尤其在对抗骑士这样的东部强队时。比尔在上一战击败尼克斯的比赛中拿到36分7次助攻。

骑士在经过交易截止日的运作之后,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全队重新燃起对于总冠军的渴望。骑士近来取得四连胜,过去两战分别击败了凯尔特人和雷霆,“全明星MVP”勒布朗-詹姆斯仍然具备无与伦比的统治力,非常期待骑士在剩余26场比赛中的表现。骑士本赛季已经两次击败过奇才。

23日视频直播6场精彩比赛 骑士盼擒奇才取五连胜

9点 76人vs公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76人在全明星周末之前豪取五连胜,期间场均得分为107.8分,乔尔-恩比德并未出战上一场与热火的比赛,但他参加了全明星正赛,应该会出席23日与公牛的比赛。本-西蒙斯在与热火的比赛中拿到18分12个篮板10次助攻,本赛季已经6次拿到三双数据,在NBA新秀赛季三双场次排行榜上,西蒙斯排在第三位,仅落后第二的“魔术师”约翰逊1场,因此西蒙斯很可能会在本赛季完成对于“魔术师”的超越。

公牛上一战以98-122不敌猛龙,战绩来到20胜37负,排在东部倒数第四位,季后赛前景渺茫。扎克-拉文已经伤愈回归,但仍遭遇严格的限时令,在上一场与猛龙的比赛中,拉文出战27分钟,17投5中拿到11分。公牛本赛季已经与76人交战过两场比赛,两队在各自主场拿到一场胜利。

23日视频直播6场精彩比赛 骑士盼擒奇才取五连胜

11点 雷霆vs国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雷霆近五战三胜,战绩来到33胜26负,排在西部第五位,雷霆拥有“三巨头”,战绩本该更出色,但他们经历了磨合的阵痛,在剩余23场比赛中,雷霆需要积攒更多胜场,力争在季后赛首轮拥有主场优势。雷霆在全明星周末之前以121-114击败灰熊,韦少拿到23分13个篮板15次助攻,保罗-乔治28分,卡梅隆-安东尼18中7拿到19分。

国王近四战三败,战绩下滑至18胜39负,排在西部倒数第三位,国王新星博格达诺维奇夺得了全明星新秀赛MVP,鉴于国王本赛季难以冲击季后赛,新星们的表现成为最大看点。国王本赛季曾以94-86击败过雷霆,但在最近一次交锋中,国王以88-95输给了雷霆。

23日视频直播6场精彩比赛 骑士盼擒奇才取五连胜

11点30分 快船vs勇士(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快船在去年夏天送走克里斯-保罗,交易截止期之前又送走布雷克-格里芬,纵使“空接之城”被彻底拆散,但他们的表现并未像人们预料的那般一泻千里,在过去九战七胜之后,快船以30胜26负战绩排在西部第九位,仅落后第八的鹈鹕0.5个胜场,快船保持着对于季后赛的冲击力,而他们将在23日客场挑战勇士,埃弗里-布拉德利因为腹股沟拉伤出战成疑。

勇士在全明星周末之前以117-123不敌开拓者,结束三连胜,目前以44胜14负战绩排在西部第二,落后第一的火箭0.5个胜场,即便勇士在23日击败快船,战绩与火箭持平,但由于双方交战胜负关系,勇士仍然无法夺回西部第一宝座,但他们会尽力在23日争取胜利,避免连败。快船与勇士之间还是有很深的恩怨,在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中,勇士和快船分别在客场夺得一场胜利。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