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里扎痊愈下场复出 火箭最强阵容捍卫联盟第1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美媒体报道,火箭主力小前锋阿里扎已经摆脱腿筋伤势的困扰,参加了全部训练,并将在下场对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火箭现在没有伤兵,他们将以最强阵容去捍卫目前联盟第1的宝座。

阿里扎痊愈下场复出 火箭最强阵容捍卫联盟第1

阿里扎即将复出

阿里扎是在火箭1月29日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只打了1分钟,就遭遇腿筋拉伤的伤情,提前离场。在全明星周末前对阵国王的比赛中,阿里扎原本已经接近复出,但火箭为了保险起见,让他继续休战,从而多出了一周的时间来休养。在连续缺席了9场比赛后,阿里扎腿筋伤终于痊愈。

就在今天,阿里扎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并且参加了全部的训练,看起来已经没有大碍。据悉,阿里扎将会在火箭本周六对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不仅仅是阿里扎,之前膝盖挫伤的戈登,同样也恢复了健康。

据火箭随队记者费根透露,球队现在没有伤兵。对火箭而言,以一个完全健康的阵容迎接全明星赛后的比赛,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振奋的消息。而且在交易截止日过后,火箭还连续在买断市场上获得了布兰登-莱特和乔-约翰逊,球队可谓是如虎添翼。

伤兵已经复出,新援加盟并通过训练完成了初步磨合,如今的火箭正处于这个赛季最好的阶段。他们能够派出最强的首发阵容,而且板凳深度也得到了进一步的补充,这也让球员们更有信心去冲击总冠军。

“我们已经组建了合适的阵容,对手无法防住我们。”哈登说道,“我们想要成为最好的那支球队,在这个赛季去竞争总冠军。”

在全明星周末前,火箭打出了一波10连胜,他们以44胜13负的战绩反超勇士,升到了联盟第1的位置。尽管火箭最终目标是总冠军,但如果能获得常规赛第1,确保在季后赛所有系列赛中都拥有主场优势,这对球队冲击总冠军也是很有帮助的。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里扎痊愈下场复出 火箭最强阵容捍卫联盟第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