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打算重用年轻球员 网友晒图调侃风城摆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因为全明星刚刚结束,很多球员仍然处于休假状态。本周五,NBA的常规赛将会重新打响,不知道重新回去上班,这些球员们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

能够参加NBA的全明星肯定是一份荣耀,但对于NBA的绝大部分球员来说,这段时间,正好是他们放假调整的时段。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马刺中锋保罗-加索尔就晒出了自己和女友在海边度假的照片,然后写道,“这绝对是非常出色的几天,我又重新充满了电,已经准备好回去工作了。”

卢比奥今天也晒出了一张自己的旅行照。

全明星周末期间,76人队的卡巴洛特选择在巴哈马度假,在社交媒体上,卡巴洛特晒出了自己度假时的照片。

这个赛季,阿兰-威廉姆斯接受了右膝半月板的手术,预计下个月之后,他有望迎来复出。半个多赛季没有打球,阿兰-威廉姆斯也是憋坏了,在社交媒体上,他晒出了一张自己和队友的照片,然后写道,“很快就将回到球场,和兄弟们在一起了。”

爵士后卫埃克萨姆和阿兰-威廉姆斯状况差不多,这赛季还没正式开始,他就弄伤了左肩膀,有消息称,埃克萨姆将会在3月中下旬回到球场。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埃克萨姆也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现在,让我们重新回去工作。”

对于保罗-皮尔斯来说,NBA常规赛是否会重新拉开大幕,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退役之后,皮大爷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享受人生了。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皮大爷先是晒出了自己打保龄球的照片,然后写道,“165,谁是下一个?”随后,皮大爷又晒出了自己下象棋的照片。

目前,掘金队32胜2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的第六位,他们有机会杀入到季后赛。而在社交媒体上,掘金后卫加里-哈里斯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等待剩余的常规赛就像是这个样子。”

而尼克斯中锋坎特也想念NBA的比赛,在社交媒体上,坎特晒出了一张自己坐在场边的照片,然后写道,“非常想念你,NBA。”

骑士内线特里斯坦-汤普森也更新社交媒体,然后写道,“回到克里夫兰,为下半程的比赛做准备。”

今天,恰好也是詹姆斯-约翰逊31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热火官方发文,祝福约翰逊生日快乐。

今天还是NBA名宿查尔斯-巴克利55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NBA官方也发文,祝福巴克利生日快乐。

韦斯布鲁克今天也更新社交媒体,他祝福自己的母亲生日快乐。

除此之外,今天还是著名歌手蕾哈娜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热火官方晒出了一张蕾哈娜的照片,然后写道,“生日快乐。”

今年的全明星,快船队虽然没有球员参加正赛,但路易斯-威廉姆斯参加了技巧赛,而托比亚斯-哈里斯参加了三分大赛。在社交媒体上,快船官方今天也晒出了他们在全明星周末期间的表现。

NBA官方也晒出了全明星正赛期间,勒布朗和杜兰特包夹库里的照片,配文中写道,“陷入困境。”

而奇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也发文,回顾自己的全明星之旅。

最近一段时间,骑士前锋凯文-乐福因伤无法出战,不过,这也给了他机会去陪伴女友。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乐福女友晒出了一张两人的照片,然后写道,“我发誓,我没有花钱让他这样去做。”

最近一段时间,大家看到了很多NBA庆祝中国春节的活动,而今天,猛龙发展联盟附属球队猛龙905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球队中文球衣的照片,北京时间的2月26日,他们会身穿这款球衣打比赛。

NBA赛季打到后半程,很多时候会出现两极分化的情况,那些战绩比较差的球队通常会选择摆烂,力求得到更好的选秀顺位。今天,公牛队就表示,未来他们会更多使用年轻球员,看到这一消息,很多公牛球迷就晒图调侃球队的摆烂行为。

今年的全明星赛,韦德虽然没有入选,但他也前往了洛杉矶,在社交媒体上,韦德今天写道,“迈阿密,我想你们,我们刚从全明星回归,我们还有很多的事情去做。我们需要互相帮助,用迈阿密的风格结束本赛季,加油热火。”

之前不久,前马刺球员斯普利特宣布退役,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马刺官方也向斯普利特送上祝福,“享受你的退役生活,迪亚哥,你永远都是我们马刺大家庭的一部分。”

骑士后卫克拉克森今天晒出了一张自己在密苏里大学效力时的照片,然后写道,“在密苏里大学的日子,教会了我不断重复训练的重要性,一直都保持饥饿,向着更高的层次发展,我很骄傲曾为密苏里大学效力。”

而全明星周末期间,克拉克森的前队友库兹玛仍在努力训练,在社交媒体上,库兹玛就晒出了一张自己和猛龙队德朗-赖特在一起的画面。

说起湖人,今天小托马斯连续发推勉励自己,“坚持到底,不停的去战斗,坚持信念,暴风雨不会永远继续下去,你会度过难关,我向你保证。另外,你的脸上也要保持微笑。过去的一年,我经历了很多的事情。但有一件事情我知道,就是不停的去战斗,不停的去努力前进。只有一件事情能够阻挡你那就是你自己。”今年夏天,小托马斯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大家觉得他还能否得到一份大合同?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