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庄神自曝虚报身高 2米06照样能当联盟篮板王

腾讯体育讯 NBA球员根据需要修改自己的官方身高早已不是什么秘密,比如德雷蒙德-格林的实际身高比官方身高要来得矮,而凯文-杜兰特的实际身高又远比官方身高要高。活塞的全明星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同样也在自己的身高上做了手脚,他的身高并没有官方所称的2米11那么高。

庄神身高不足2.1米

当被问及自己的身高是否有2米11甚至是2米13时,“庄神”的回答有些出人意料:“我一直都在说谎,我没有那么高,我的实际身高是2米06或者2米08,反正在这个区间范围内。我很好,不在乎自己是否有别人认为的那么高,我干得很不错。”

在官方网站中,德拉蒙德的身高为2米11,而他虚报身高的历史要追溯到高二。其实在与其他球员的对比时,就能很明显看出德拉蒙德的身高有水分。比如在拍全明星技巧赛定妆照时,德拉蒙德的身高与2米13的恩比德和马尔卡宁相比少了一大截,这也能证明德拉蒙德的实际身高肯定没有2米11。

全明星技巧赛定妆照

德拉蒙德本赛季场均能砍下15.1分15.7篮板3.6助攻1.6抢断1.6盖帽,他是联盟目前的篮板王。

(旋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