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NCAA综述:密歇根州大狂胜 18号种子险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NCAA继续进行,2号种子密歇根州大以20分的优势大胜伊利诺斯大学,18号种子罗德岛大学历经加时赛苦战2分险胜拉萨尔大学,俄亥俄州大大胜罗格斯大学,以下为今日重点战报综述:

密歇根州大大胜

伊利诺斯61-81密歇根州大(2号种子)

密歇根州大以81-61大胜伊利诺斯,豪取11连胜后顺利拿下大十区常规赛冠军。迈尔斯-布里奇斯拿下19分,去年他拒绝了进入NBA赚大钱的机会留在大学校园就是为了在本赛季带队冲冠。

“这就是我回来的原因,这是一份可以持续一生的记忆,”布里奇斯说道。

布里奇斯并不满足于拿下一个分区冠军,他表示:“我们的征程还未结束。”

主帅汤姆-伊佐也说道,“这是我们拿下分区冠军的赛季之一,我可不满足于此。”

上半场密歇根州大只领先3分,但下半场开局他们轰出12-1的攻击波建立20分优势,之后的比赛失去悬念。伊利诺斯主帅布拉德-安德伍德说道:“他们没有任何弱点,我觉得他们真的有能力夺冠。”

约舒华-朗福德拿下16分,卡西乌斯-温斯顿拿下12分,贾伦-杰克逊8分、5盖帽。伊利诺斯这边,勒朗-布莱克20分,特伦特-弗拉泽尔14分。

罗格斯大学52-79俄亥俄州大(16号种子)

密歇根州大能拿下大十区常规赛冠军得感谢俄亥俄州大的低迷,过去两个客场俄亥俄州大均遭遇失利,他们让出了第一的位置,今天他们以79-52大胜罗格斯大学总算走出低谷。

CJ杰克逊替补登场拿下18分,卡勒布-维森拿下14分,安德鲁-达克奇表示:“我们准备好了回到场上,努力忘记之前的苦涩。”

基塔-巴特斯-迪奥普和卡姆-威廉姆斯结束了他们在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巴特斯-迪奥普拿下6分、8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3分,塔特得到9分、10篮板。

巴特斯-迪奥普说道:“这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如果我无法命中投篮,其他每个人能投中即可,这是我所在乎的一切。”

上半场罗格斯大学只落后5分,但下半场他们狂输22分。罗格斯大学主帅皮吉尔说道:“我觉得我们进攻不够好,但是我们的防守在上半场帮我们咬住了比分。很明显下半场我们未能保持住,下半场我们无法得分直接影响了我们的防守。”

罗德岛(18号种子)95-93拉萨尔

罗德岛大学历经加时赛以95-93险胜拉萨尔大学,这场比赛惊心动魄,常规时间结束前6秒,杰夫-道汀两罚全中,罗德岛大学81-78领先3分,看上去局面很好。之后,罗德岛大学对鲍威尔犯规,鲍威尔两罚一中,令人意想不到的是,B.J.约翰逊抢到进攻篮板完成补篮,双方打成81平。贾维斯-贾莱特绝杀三分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最后时刻双方比拼罚球,道汀罚球稳定连续4罚全中,罗德岛最终涉险过关。道汀全场12罚11中拿下25分、7助攻,成了球队取胜功臣。上一场比赛他在最后时刻错失本能扳平比分的罚球,这一次他完成了救赎。

“我知道,上一场比赛我没有打出自己的最佳表现,”道汀说道,“我会将那场比赛铭记于心,我知道自己让球队失望了,我的队友们这场比赛状态不俗,我就是给他们喂球,这帮我们拿到了胜利。”

在上一场错失关键罚球后,道汀非常沮丧,但他将沮丧发泄到了训练场上,罗德岛主帅丹-赫利透露:“他一直在球馆练罚球,目击者说他一直练到凌晨3点半,然后周六全天都在练罚球,他就是这样一个球员,他是个赢家。这场比赛他展示了一切,攻防两端表现出彩,命中了关键罚球。”

斯坦福德-罗宾逊拿下20分,加里德-特雷尔得到14分。拉萨尔这边,约翰逊拿下生涯新高的23个篮板外加29分,他上半场就拿下12分、10篮板。

其实加时赛拉萨尔有过赢球机会,但关键时刻约翰逊错失跳投,还出现失误,拉萨尔主帅约翰-吉安尼尼说道:“作为一个教练我感觉很糟糕,那两个回合我们毫无收获,我们本有机会赢球,责任在我。”

其他场次结果:

西弗吉尼亚(21号种子)71-60贝勒大学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