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FIBA3X3大师赛赛程出炉 北京再办总决赛

2018FIBA3X3大师赛赛程出炉 北京再办总决赛

2018FIBA3X3大师赛赛程

国际篮联周二(20日)公布了第七届FIBA3x3大师赛的完整赛程,今年比往年多了两站大师赛,一共10站!首站依然是在加拿大萨斯卡通,于7月21至22日举行。最终总决赛依然在中国首都北京举行,时间为10月27至28日。

“增加两站大师赛是一个巨大的进步。”FIBA3x3负责人阿莱克斯•桑切斯说:“足以说明这项运动现在已经收到了足够多的关注,特别是对哪些新的组织者来说。”

大师赛从2012年开始举办,是3x3篮球的旗舰赛事。代表世界各地城市的球队通过一系列的资格赛以及在FIBA3x3球队积分榜上的排名,获得参加9站大师赛以及北京总决赛的资格。

来自世界各地最出色的3x3球员将再次来到10站赛事举办城市的街头。今年10个举办城市分别是萨斯卡通、宇都宫、布拉格、洛桑、德布勒森、成都、墨西哥城、北京、基多以及吉隆坡。其中厄瓜多尔城市基多和吉隆坡是首次承办大师赛。

随着赛事的增加,今年的总奖金也将达到史上最高的100万美元。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里程碑。”桑切斯说:“我们希望给现在和未来的3x3球星足够有吸引力的奖金,让他们能全情投入到赛事中,让这项运动能得到进一步的发展。”

最后一站大师赛结束后,大师赛积分榜上排名前12名的队伍——包括各站大师赛冠军,将获得晋级华熙国际北京总决赛的资格。

2018FIBA3x3大师赛赛程:

7月21至22日,加拿大萨斯卡通

7月28至29日,日本宇都宫

8月4至5日,捷克布拉格

8月24至25日,瑞士洛桑

8月30至31日,匈牙利德布勒森

9月8至9日,墨西哥墨西哥城

9月22至23日,厄瓜多尔基多

9月29至30日,中国成都

10月6至7日,马来西亚吉隆坡

10月27至28日,中国北京

塞尔维亚球队在上一届大师赛总决赛中,凭借压哨球击败诺维萨德夺冠。

除了正赛外,FIBA3x3大师赛上还设置有扣篮大赛和投篮大赛两个单项赛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FIBA3X3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