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微笑刺客建议詹皇前往勇士:他适合搭档阿杜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据《露天看台报》消息,詹姆斯今夏将何去何从?这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此前,“大鲨鱼”奥尼尔就建议詹姆斯投奔勇士,如今,“微笑刺客”伊塞亚-托马斯也在节目中鼓励詹姆斯在今年夏天前往勇士联手杜兰特和库里。

詹姆斯与杜兰特

詹姆斯在2018-19赛季拥有球员选项,他可以跳出合同成为自由人,本赛季,联盟周围到处弥漫着“詹皇去哪儿”的猜想和流言,在今天做客一档节目时,“微笑刺客”伊塞亚-托马斯也针对这一话题谈到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如果詹皇不想回到骑士,那么最好的选择是加盟勇士。

“如果我是勒布朗-詹姆斯,当我决定离开克里夫兰时,我会选择加盟勇士,我会和杜兰特和库里一起打球。”伊塞亚-托马斯在节目中说道。

在“微笑刺客”看来,詹姆斯已经33岁,他无需再像20岁的年轻球员那样去证明自己,他需要的就是选择最优质的搭档。“我之所以这么讲,是因为我会考虑年纪因素,如果你只是20岁出头的年轻人,那么你可以去尝试让球队围绕自己建队,但如果你已经超过30岁,那么你必须选择去加入更好的队伍,勒布朗还需要权衡,看看什么地方最适合他,而杜兰特无疑是他可以去依靠的人。”

伊塞亚-托马斯并不是首位建议詹姆斯加盟勇士的名宿,此前奥尼尔就表示:“如果我是詹姆斯,我肯定会加盟勇士,你或许觉得我是在开玩笑,但是你看勒布朗的年纪已经这么大了,他不可能一直保持巅峰,他已经有三枚总冠军戒指了,如果去勇士的话,他至少还能拿三枚。”

在本月早些时候,ESPN名记克里斯-海恩斯便爆料称詹姆斯可能在今年夏天和勇士会面,当时这一消息让整个联盟炸锅,事后,勒布朗亲自站出来澄清,他表示这是无稽之谈,同时,勒布朗也声称,任何关于他未来的报道,只要不是出自本人之口,均不可相信。

“这是一派胡言,这是一个瞎编乱造的故事。”詹姆斯当时说道,“我认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耻辱,这对我的队友和教练组来说是一个耻辱。我现在唯一关注的就是想办法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让我们成为一支冠军级别的球队。”

当时传出这则流言时,骑士还尚未完成交易,球队陷入挣扎,队内更衣室气氛紧张,但在转会交易截止日前,骑士连续完成三笔交易,重新回到正轨,勒布朗-詹姆斯对骑士的运作非常满意,这在一定程度上会改变他的态度,当然,勒布朗今夏最终的选择还要取决于骑士本赛季最终能走多远。

不过,想要前往勇士并非易事,勇士目前的薪资灵活性并不高,他们本赛季的工资总额为联盟最高的1.37亿美元,如果詹姆斯顶薪加盟勇士,那么包括克莱-汤普森等人都可能会成为牺牲品,杜兰特也需要降薪。

在过去三年里,骑士和勇士都在总决赛中相遇,在2016年,詹姆斯曾率队在总决赛击败勇士夺冠,本赛季,两队又能否在总决赛相遇?这无疑也留下了一个悬念。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