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个人商标过审 恐打造希腊怪物品牌

腾讯体育讯 《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美国专利和商标局上周批准了一项值得注意的商标申请,商标名称为阿德托昆博的绰号"希腊怪物(Greek Freak)",据悉该商标主要将运用于卫衣、背包等其它运动装备。

字母哥申请个人商标

最早发现这份许可证的是一位来自华盛顿市叫做约什-戈本的商标代理人,他当时在推特上写道,"阴阳怪气的2018全明星赛开场太无聊了,所以我开始搜寻商标"。之后他发现在当地时间2月13日,阿德托昆博的注册正式生效。根据商标申请文件显示,该商标申请于当地时间2014年5月30日。

而根据文件所示,该商标将用于背包、短袖以及长袖、汗衫、连帽汗衫、夹克、连帽夹克、运动球衣、袜子、热身服和各类帽子。

去年,在经历了短暂的球鞋自由球员身份后,阿德托昆博和耐克续约,这份球鞋合约提升到了每赛季700万美元,甚至有可能达到每年1000万美元的上限。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