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每天都看火箭等队 勇士准备真正起飞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NBC体育》报道,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表示,他每天晚上都在观看火箭、骑士和凯尔特人等联盟强队,但是他真的不在乎其他球队,而且他相信勇士准备好真正起飞了。

勇士准备起航

勇士最近的表现并不好,在过去的8场比赛当中,他们仅取得4胜4负的战绩。期间他们击败了太阳、独行侠和国王这些公认的弱旅,但输给了开拓者、掘金和爵士这些并不算特别强大的对手。

自从去年12月31日以来,勇士的防守效率仅排名联盟第18位,但是科尔依然是乐观的。

“注意力、专注、能量、兴趣……这些东西要到哪种级别才是正确的?”科尔说,“在篮球中,你有时候会在比赛中迷失自我,沉浸在比赛中。我觉得像是我们做得还不够,我们有太多的夜晚存在这些问题。然而,我理解这一点,我很有信心我们已经在森林中度过了一段时间,并准备真正起飞了。”

目前勇士以44胜1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联盟第二位,落后第一火箭(44胜13负)0.5个胜场。幸运的是,在本赛季剩余的日子里,勇士的赛程是西部球队中最轻松的,他们还将与太阳交锋3次、与国王交锋2次、与老鹰交锋2次、与尼克斯交锋1次、与篮网交锋1次。

“我们总是谈论达到我们的标准,当我们一切都正确的时候,我们就达到了我们的标准。”科尔说,“你可以定义你想要的。但是那天晚上对阵太阳,那是我们在最近这段时间里第一次达到我们的标准。这正是我在寻找的,更稳定地达到我们的标准。”

勇士已经连续3次打进总决赛,而且被看好能连续第4次打进总决赛。与此同时,勇士依然拥有凯文-杜兰特、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和德雷蒙德-格林这些超级巨星,他们很好地保持了健康,这也是他们信心的来源。

“我真的不在乎其他球队,这并不是说我不关注其他伟大的球队。我在关注,火箭、骑士、凯尔特人,我每天晚上都在看联盟中最好的球队。”科尔说,“但是我真的不在乎联盟中其他球队是怎么做的。我只关心我们的工作,我不知道我们的球员会不会因为其他球队的比赛结果而有不同的表现。这应该是关于我们和我们的标准,那就足够了。”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