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曾想给乔丹点颜色 结果他成了我的老大哥

北京时间2月21日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和迈克尔-乔丹是经常被一同提及的两个名字,两名伟大的得分后卫,因为身形打法相似,常被拿来比较。

科比与乔丹

科比近日接受了沙克-奥尼尔的“球员访谈”,对话中,谈到了自己和乔丹之间的关系,详细描绘了这位史上最伟大球员是如何成为自己篮球生涯最重要的导师的。

科比承认一开始和乔丹的关系并不亲近,年轻气盛的自己,甚至想要给这位前辈一点颜色看看。但后来情况慢慢发生改变,乔丹最终成为了自己的老大哥,一路提携指教,让自己受益匪浅。

“当我刚进联盟时,想要好好和他较量一番。之前我一直听人叫他黑豹,黑耶稣,等等诸如此类的东西,所以我想要看看到底什么情况。但是后来发生的事情是,他成了我的一个老大哥。”

“他在我身上看到了很多他从前的影子,他将我庇佑在自己的羽翼之下,为我展示了很多东西,也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很多关于如何成为一名领袖的经验。”

“所以当我超过他时(指的是在得分榜上超越乔丹升上历史第三),我记得事后我和他聊过,给我的感觉是他依然在那里(为我提供指导)。他所传授给我的那些信息和精神,我将其重新注入到比赛当中。”

“这也是为什么我现在努力想要将这些心得经验,再传授给下一代的主要原因。因为他曾为我做过这些,比尔-拉塞尔指导过我,杰里-韦斯特等其他前辈也都指导过我,但迈克尔的指导尤其重要。”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