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想夺冠拒再当垫脚石 与老板见面寻求补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在采访中谈到了他上个月与老板保罗-阿伦会面一事。利拉德透露,他想要让开拓者更上一层楼,希望这次会面能够为球队带来改变。

利拉德

本赛季是利拉德在开拓者的第6个赛季,前5年,他的球队有4次打入季后赛,这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但问题是,开拓者这些年来几乎都是原地踏步,4次季后赛,有两次在首轮被淘汰,另外两次勉强过了首轮,然后到了第二轮就被对手4-1轻松干掉。

这就是开拓者目前在西部的地位,能够打入季后赛,却没有真正的夺冠竞争力,扮演着陪太子读书的角色。而且球队在运作上也是不思进取,在去年夏天以及刚刚过去的交易截止日上,管理层都没有大的动作。

看到勇士的强势,以及火箭和雷霆为了挑战勇士,不断提升阵容实力,利拉德并不满足于开拓者当前的状况。在上个月,利拉德和开拓者老板保罗-阿伦有了一次会面。

“我只是想要展示自己的紧迫感,点亮渴望的火花。”利拉德说道,“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搞清楚我们接下来应该怎么做。我们大概是西部第5或者第6号种子,但怎么做才能够更上一层楼呢?”

对于这次会面,外界自然有很多猜测,但利拉德澄清,他没有提出交易申请,愿意继续留在开拓者。同时,利拉德也没有要求球队换帅,他百分百支持斯托茨。利拉德表示,他只是想跟能改变球队未来的人建立联系。

“阿伦是老板,他为球队做决策,也是能够让球队变得更好的人。”利拉德说道,“我需要跟他保持联系,不然我做的事情就只是上场打球而已。”

有媒体预测,开拓者如果有大的改变,总经理奥尔希的职位可能会有危险。奥尔希在任期内业绩并无太多亮点,他在自由市场上碌碌无为,大多数都是用续约合同给留下己队球员,并因此签下了一些糟糕的合同,比如之前给迈尔斯-莱昂纳德和克拉比的合同,锁死了球队的运作空间。

开拓者想要真正步入争冠行列,改变势在必行,他们到底是调整球队管理层结构,还是在交易市场上表现得更有攻击性,我们拭目以待。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