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巴里:健康勇士难战胜 你根本就防不住他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作为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拥有四巨头,是一支实力强劲的队伍,在名宿里克-巴里看来,如果保持健康,其他球队很难战胜勇士队。

老巴里:健康勇士难战胜 你根本就防不住他们

老巴里称健康勇士难以战胜

勇士队拥有众多的神射手,这个赛季初期,库里曾经连续命中52次罚球,只差8球,就可以追平队史纪录。而勇士队单赛季连续罚球命中次数是由里克-巴里保持的,他的纪录为60次。

“那是你在比赛中,唯一可以自私,可以帮助到球队的方式,罚球非常重要,”里克-巴里说道。“如果你能命中那些罚球,你会赢下很多的比赛。这就是为什么勇士队如此危险的原因。当他们都在球场上的时候,你很难限制这支球队。”

“他们有三名球员可以投三分球,可以去冲击篮筐,他们都是非常棒的射手。你该如何去限制他们?你限制不了,你限制不了。”

上赛季,勇士队就很好的证明了这一点,季后赛期间,依靠精准的投射,勇士队轻松闯过了第一轮。上场比赛,勇士队输给了开拓者队。目前,勇士队44胜14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的第二位,但他们只落后火箭队半个胜场。根据ESPN的数据统计,勇士队全明星后的赛程是联盟30队中最轻松的之一,他们还是有机会重新拿下联盟第一战绩的。

“我想,大部分人和我一样都知道,如果他们打出非常棒的篮球,他们能够保持健康,这支球队会很难战胜。对于其他球队来说,他们想要战胜勇士,一方面他们需要打出非常好的表现,另一方面,他们还得期望勇士队不要打的出色,这样他们才能战胜勇士。”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老巴里:健康勇士难战胜 你根本就防不住他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