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刺客:这一年经历了很多 要坚持到底保持微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这个赛季,小托马斯复出之后,并没有找回上赛季的那种状态。交易截止日前,小托马斯还被骑士队送往了湖人队,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小托马斯连续发了多条推特勉励自己,同时也鼓励他人。

小刺客:这一年经历了很多 要坚持到底保持微笑

小刺客称面对困难要坚持到底

在社交媒体上,小托马斯写道,“坚持到底。每一个人都要经历一些事情,我希望你能够坚持下去,不停的去战斗,坚持信念,暴风雨不会永远继续下去,你会度过难关,我向你保证。”

“另外,你的脸上也要保持微笑。过去的一年,我经历了很多的事情。但有一件事情我知道,就是不停的去战斗,不停的去努力前进。只有一件事情能够阻挡你那就是你自己。我的工作就是激励其他人,那就是我做的事情。当一切要结束的事情,重要的是事情如何被人们讲述的。”

去年夏天,骑士和凯尔特人达成交易协议,小托马斯加盟克里夫兰。赛季前半段,小托马斯一直都处于养伤状态。伤愈复出之后,小托马斯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感到满意。交易截止日前,小托马斯被骑士队送到了湖人队,这个赛季,他场均出战25.9分钟,可以得到14.1分4.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6.5%,三分球命中率为26%。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刺客:这一年经历了很多 要坚持到底保持微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