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剩余赛季做好冲刺 阿杜:不担忧排名问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旧金山水星新闻》报道,在一月份时候,勇士队有些疲劳,他们过去连续三年进入总决赛。在经过全明星周末休整之后,勇士队球员开始准备剩余比赛。

库里

勇士队有四位球员德雷蒙德-格林、克雷-汤普森、斯蒂芬-库里和凯文-杜兰特参加全明星。“我认为成为全明星球员是一把双刃剑,”库里说道,“这是一个美妙的成就和荣誉,但是考虑到要用全明星假期来休息时候,这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勇士队这位四位全明星球员在周二和周三还会继续休息,他们在全明星周末当中参加了很多活动,接受全球媒体采访,参加了一场全明星正赛,这种感觉比躺在沙滩上休息差多了。库里说,在这个全明星赛事上,他把休息惦记在心上,知道要做什么让身体恢复和休息。

全明星赛之前,勇士队经历一段低迷,让出了西部头名位置给火箭队。杜兰特表示有比排名更值得担心的事,“最佳战绩?这不是什么事,现在重要的是每场比赛打出好的比赛。如果我们不能发挥出来,会继续输球,所以这跟战绩没什么关系。”阿杜表示,赛季很长,总会出现起伏,没有什么值得去惊慌。

汤普森重申,勇士队会找回防守和状态,“这个全明星周末是我们需要的,你们会看到我们以更好状态回来。”

库里认为在二月份状态出现挣扎是正常的事情,如今目标是在六月份为球队带回冠军奖杯,“季后赛开始前,我们还有20多场比赛,所以在回来时候,我们需要做好冲刺的准备。”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