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入选全明星却未出战 西帝路威怎么看?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全明星周末刚刚结束,大家也难得有时间进行休整。大家应该已经都知道了,这次全明星赛上,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MVP奖杯,有人说,全明星结束之后,詹姆斯的心情应该是这样的。

这次全明星之旅,詹姆斯确实很开心,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晒出了自己第一次参加全明星,和这次全明星上的对比图,然后写道,“从第一次在丹佛参加全明星,到昨天夜晚。连续14次全明星首发创造NBA的纪录,我能想的别无其他,就是感谢我的粉丝。我不会把这当成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希望我可以继续让你们感到骄傲,追求伟大。”

除此之外,詹姆斯还晒出了两张自己和家人的合影,然后写道,“我做这些都是无条件的,真的很高兴能够和你们分享这样的时刻。”

詹姆斯拿到全明星MVP,队友凯文-乐福也特意发文祝贺,在社交媒体上,乐福就写道,“这是一次让人难以置信的全明星周末,詹姆斯队取得了胜利,他也拿下了又一座全明星的MVP。我知道你有多么努力,兄弟。顶级的表演,现在回到克里夫兰。”

全明星正赛,詹姆斯当选MVP也算得上是实至名归。这次全明星MVP,是由9名媒体成员还有3位球迷一起选出的,最终,詹姆斯得到了11张选票,而另一张选票,一位球迷投给了利拉德。

这次全明星赛是在洛杉矶举行,作为娱乐之都,这里从来不缺乏明星。这次全明星正赛,菲姬作为表演嘉宾,演唱美国国歌。菲姬对歌曲进行了改编,用了缓慢的蓝调,结果反响平平。尤其是场上NBA全明星们的表情更是耐人寻味,库里、詹姆斯、唐斯等人,看起来都是一脸疑惑,双目无神。今天有媒体就晒出了当时NBA众多巨星的表情照片。

这次全明星周末,本-西蒙斯并没有能够参加正赛。不过这赛季他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数据显示,西蒙斯成为了历史上第二位在全明星前可以场均拿下15分7篮板7助攻数据的新秀,而另一位是传奇奥斯卡-罗伯特森。

全明星赛就是这样,有些人想打却进不去,但有些人想度假却偏偏被选入了全明星。吉米-巴特勒就是这样,今年的全明星正赛,他就没有出场。不知道,本-西蒙斯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对这件事怎么看。

这次全明星赛中,太阳后卫德文-布克拿到了三分大赛的冠军,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布克也晒出了自己和奖杯的合影。

虽然没有拿到三分大赛冠军,但热火后卫艾灵顿还是对此次洛杉矶之行非常开心。在社交媒体上,艾灵顿晒出了自己参加三分大赛的画面,然后写道,“很高兴能够成为2018全明星周末的一部分,没有将三分大赛冠军带回来,但是我会努力,争取明年带回冠军。感谢热火,感谢我的队友、教练、朋友、家人。”

而雷霆球星韦斯布鲁克也发文,回顾自己的这次全明星之旅。

而今天,韦斯布鲁克的妻子,晒出了他们一家三口的合影。

今年的全明星期间,利拉德还干了一件重要的事情,替开拓者队偿还欠下大嘴巴克利的1197美元。十多年前一个夏天,巴克利自费飞到波特兰,找到开拓者管理层,希望开拓者运作交易,将他交易到开拓者,但开拓者官方运作失败,巴克利未能加盟。巴克利事后认为,他坐飞机是自费的,花了1197美元,开拓者应该报销,这个钱是开拓者欠的。

字母哥阿德托昆博也晒出了自己在全明星周末中的照片,然后写道,“这样一颗橙色的球给我还有我的家人带来了多少的疯狂,他帮助我改变了我的生活,改变了我周围人的生活。谢谢你将我带到世界上的各个地方,谢谢你让我哭泣,让我微笑,让我疯狂。谢谢你让我感觉到充满力量,谢谢你让我感觉精疲力尽。”

尼克斯后卫尼利基纳参加了今年的新秀挑战赛,在社交媒体上,尼利基纳晒出了自己在全明星上的照片,然后写道,“拥有一个让人难以置信的全明星周末,希望明年我还能再来,现在让我们回归训练。”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贾巴尔和比尔-拉塞尔两位名宿也来到了现场,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贾巴尔晒出了一张自己和拉塞尔的照片,然后写道,“能够和我的英雄比尔-拉塞尔走在全明星的赛场上,这是一种荣耀。”

而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今天也更新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全明星前入场时的照片。

这个赛季,奥拉迪波在步行者队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因此他也入选了全明星,在社交媒体上,奥拉迪波晒出了自己在全明星赛上的照片,这是他的首次全明星之旅。

今年的全明星,很多球星都是带着自己家人一起来的,在社交媒体上,唐斯的女友就晒出了自己和唐斯在全明星周末的照片,然后写道,“第一次在全明星赛场上拿下两双,我的MVP,爱你,为你而感到骄傲。”

和之前几届扣篮大赛相比,今年的扣篮大赛有些平淡。不过,麦基认为,这次扣篮大赛,丹尼斯-史密斯是最好的。在社交媒体上,麦基也晒出了丹尼斯-史密斯扣篮的画面。

不过,最终拿下冠军奖杯的,是爵士新星多诺万-米切尔,在社交媒体上,米切尔晒出了自己参加扣篮大赛时的画面,然后写道,“仍然不敢相信,追求你的梦想,只要你想做,你可以做到任何事情。”

当然,除了全明星之外,NBA还发生了很多事情。今天,前马刺球员斯普利特宣布退役,在社交媒体上,前队友邦纳也发文祝福,“恭喜斯普利特拥有一个出色的职业生涯,能够和你在一起打球多年是一种荣耀。”

今天是掘金球星约基奇23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掘金官方也发文,祝福约基奇生日快乐。

掘金队发布的这张图中,背景是雷霆球星亚当斯。说起亚当斯,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事情,2015年的1月,一位网友发文,希望亚当斯能够参加她的高中毕业舞会,而有意思的是,亚当斯今天才答应了这位女球迷的邀约,又是村通网系列。

全明星周末,没有入选全明星的球员,有的会选择继续苦练,有的会选择度假,当然,也有一些会选择看电影,比如说鹈鹕后卫朗多,今天,朗多就晒出了自己陪着孩子们观看电影《黑豹》的照片。

而独行侠前锋哈里森-巴恩斯也去观看了这部电影,巴恩斯还为150名孩子购买了电影票。

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锋冯莱被送到了公牛,虽然被交易,但冯莱还是发文感谢前东家,“感谢过去两年半在波特兰的时光,非常感激能够有机会为这样一支伟大的俱乐部,伟大的球迷打球。”

而公牛后卫拉文发文,祝自己的女友生日快乐。拉文这女友,大家觉得能打几分?

而马刺球星德章泰-穆雷也在秀恩爱,在社交媒体上,穆雷晒出了两人在海边度假的照片。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