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主帅执教詹皇后上瘾 坦言非常嫉妒卢指导

腾讯体育讯 2018年全明星赛落幕,詹姆斯队以148-145险胜库里队。作为詹姆斯队主帅,猛龙主帅德文-凯西得到了执教勒布朗-詹姆斯的机会,在与詹姆斯合作过后,凯西坦言非常嫉妒骑士主帅泰伦-卢能执教詹姆斯这么强的球员。

凯西教练发声

在正赛上,詹姆斯17投12中拿下29分、10篮板、8助攻荣膺MVP,他在关键时刻不仅完成进球,还联手凯文-杜兰特防死了斯蒂芬-库里的最后一攻,逼迫库里队未能形成出手。对于能跟詹姆斯这样一个统治力十足、篮球智商高的球员合作,凯西感慨良多。

“嫉妒,我就是嫉妒泰伦-卢手下能有这样一个球员,”凯西坦言,“因为,再说一次,我们都知道詹姆斯是多么伟大的球员,回到多伦多后我们会继续尽我们所能努力去击败他。”

“不过,全明星正赛他在我们的球队,执教詹姆斯很有趣,他知道自己该说什么,他总说正确的事情,防守端他会将队友拉到一起全力去完成一次防守。当时我问过他,你想采取犯规战术吗?毕竟我们领先3分。他说,不,教练,让我们(完成一次防守)逼他们使用犯规战术。”

“所以,不管他说什么,只要他说了,或者任何伟大球员说了那样的话,你就想要照做,因为这是他们的主意、信念,我要向他脱帽致敬。”

近几年,詹姆斯可谓猛龙的苦主,猛龙在季后赛接连遭遇骑士,他们渴望将骑士拉下马,可每一次他们都沦为骑士杀入总决赛的背景板,凯西和他执教的猛龙拿詹姆斯毫无办法。

2016-17赛季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猛龙0-4被骑士踢出局,詹姆斯场均拿下36分、8.3个篮板、5.3次助攻,命中率高达57.3%。2015-16赛季东部决赛,猛龙2-4被骑士淘汰出局,詹姆斯场均拿下26分、8.5个篮板、6.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62.2%。

本赛季猛龙以41胜16负暂居东部第一,领先骑士6.5个胜场,照这个节奏,今年季后赛两队仍有可能相遇。若凯西仍没有办法限制詹姆斯的发挥,猛龙恐怕还是过不了骑士这一关。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