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回家看看!马布里返美庆41岁生日 北控送祝福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本赛季常规赛结束后正式退役的北控外援斯蒂芬-马布里迎来了自己的41岁生日,北控男篮官方微博也为这位传奇外援送上了生日祝福。

北控男篮官方微博发文写道:“今天是马布里生日,祝老马生日快乐。在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后,老马多年来终于有机会与家人一起过生日,这个生日也凸显了不一样的意义!在此,我们也再次祝福老马,在今后的日子创造出另一个传奇!”

在早些时候,马布里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表示自己将回到美国庆祝自己的生日,他在微博中写道:“愿和平与爱伴随身在中国的每一个人!我现在出发回我的另一个家,希望也祈祷所有人都能够和他们的家人一同享受农历新年。”

马布里是CBA历史上的传奇外援,他曾在2011-12赛季以34岁的“高龄”加盟北京男篮,在短短的4年内他3次率领北京夺得总冠军,还为球队培养出了方硕、翟晓川等一批优秀的年轻球员,一举奠定了自己CBA最成功外援的历史地位。

本赛季马布里与北控男篮签约,他选择在这支年轻的球队来作为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尽管40岁“高龄”的他已经无法每场比赛都像过去那样在关键时刻拯救球队,谱写逆天改命的结局,14.7分的场均得分更是他九个赛季以来的新低,最终北控男篮无缘季后赛,2月11北控对阵江苏的比赛也成为了马布里22年篮球生涯的绝唱。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