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盼明年再当全明星队长 组队抗衡让人玩上瘾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据美联社消息,2018年全明星赛已经结束,这无疑是近些年来对抗最激烈的全明星赛,许多球星仍然意犹未尽,其中库里便坦言,希望明年再度成为全明星队长。

库里盼再成全明星队长

考虑到2019年全明星赛在库里家乡夏洛特举办,因此,他希望能够再度变身全明星队的队长,在今年的全明星赛上,库里队以145-148惜败詹姆斯队。

同时,在明年的全明星赛上,队长选人可能会倾向于在电视上公开播放,而不是像今年一样秘密进行。

“把整个过程直播出来。”库里队的德罗赞说道,“让大家看到他们想看的东西,我想每个人都希望看到选人的过程,每个人最终都会被选到,你本身就是全明星,至于什么时候被选中,这无所谓,我个人认为应该直播。”

球员们对于本次选人对抗的组队模式表示赞赏,詹姆斯在全明星后披露了自己首发的选人顺序,分别是杜兰特、浓眉哥、欧文和考辛斯。

“我知道我应该选择什么样的球员,我有一个选人战术板,这经历了一个思考的过程,我的一些选人都是按照计划执行,他们当中的一些人倒下了,但我对于我们后来得到的球员非常满意。”詹姆斯说道。

詹姆斯选择的初始名单里有四人因伤退出,分别是考辛斯、沃尔、波尔津吉斯和乐福,对此,勒布朗表示:“即使这四名球员受伤无法参赛,但我们仍然得到了四位候补球员,他们打得非常好。”

当被问到选秀板被藏到哪里时,詹姆斯则是哈哈大笑:“这和比赛有什么关系,你们这些家伙问得有点超纲了。”

库里并没有透露自己的选人顺序,不过他也表示,选人过程很有趣。“在选人完毕后,你开始根据球员的位置制定比赛计划,对我来说,我就是希望组建一支射手大队,看到我和勒布朗上演抢人大战,这真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这种选人模式应该延续下去。”库里说道。

选人模式也引发了不少有趣的看点,库里选择了队友汤普森和格林,但三人却和杜兰特为敌,此外,詹姆斯选择了欧文,在去年夏天,欧文主动要求离队,加盟凯尔特人,但很显然,詹姆斯和欧文之间并没有隔阂,两人在板凳席有说有笑,还像原来那样。同时,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也同在詹姆斯队,两人在比赛中也有配合。而詹姆斯队主帅德文-凯西则是率队和自己的弟子德罗赞对抗。

欧文表示:“队长选人能够让球员们凝聚在一起,这让大家的参与感更加真实,能够和东西部球员并肩作战真的太棒了,当你拥有韦斯布鲁克和保罗-乔治时,你知道,大伙儿已经成为队友了,此外,你还能够和勒布朗和沃克这样的球员并肩作战,你可以看到大家组合在一起并肩战斗,这非常棒。”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