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今夏欲送走泰勒约翰逊 他下季薪资高达1925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迈阿密先驱报》记者巴里-杰克逊报道,今年夏天,热火队有意处理掉他们板凳席上的一些后场球员,这其中就包括了泰勒-约翰逊。

热火欲送走约翰逊

下个赛季迪昂-维特斯将会从伤病中归来,其他球员中,约什-杰克逊也会在球队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据巴里-杰克逊透露称,“今年夏天,热火队会尽早甩卖掉泰勒-约翰逊的合同。但热火队想要送走约翰逊可能并不会那么容易,未来两个赛季中,泰勒-约翰逊的平均薪资为1925万美元,如果被交易,他还可以得到15%的交易保障金。”

如果热火和泰勒-约翰逊分道扬镳,他们可能需要付出一定代价,但目前热火6位后场球员中,有4位下赛季都有合同。上个赛季,泰勒-约翰逊的薪资为560万美元,而这赛季约翰逊的薪资为590万美元,但是未来的两个赛季,约翰逊的薪资都是1925万美元,是目前的三倍还要多。如果今年夏天,热火队将泰勒-约翰逊送走,约翰逊还能得到320万美元的额外补偿。

泰勒-约翰逊是2014年的落选秀,去年夏天,篮网给他开出了4年5000万美元的邀请报价,最终,热火队选中了匹配。这个赛季,泰勒-约翰逊较上赛季表现有所下滑,他场均出战29.3分钟,可以得到11.5分3.6篮板2.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7%,三分球命中率为35.2%。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