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克利向开拓者讨要多年欠款 利拉德自掏腰包赔付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查尔斯-巴克利上周在TNT一个节目中,公开说开拓者十多年前欠他1197美元,这件事被TNT在推特上@了开拓者官方推特。 开拓者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知道此事过后,自掏腰包,在全明星期间递给巴克利一张1197美元的支票。

利拉德赔付巴克利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巴克利十多年前一个夏天自费飞到波特兰,找到开拓者管理层,希望开拓者运作交易,将他交易到开拓者,但开拓者官方运作失败,巴克利未能加盟。巴克利事后认为,他坐飞机是自费的,花了1197美元,开拓者应该报销,这个钱是开拓者欠的。

巴克利再说起这件事的时候,带着玩笑的口吻,但开拓者那边认真了。在全明星赛结束过后,利拉德递给了巴克利一张支票,上边的金额赫然是1197美元。巴克利接受了支票,但说出于对开拓者的尊重,他不会去兑换这张支票。原来这张支票是利拉德自掏腰包,说是赔付给巴克利的机票钱。

利拉德是一名认真和较劲的球员,他曾经公开表示,自己无论如何也不会抱团,只要开拓者愿意留下自己,自己就会在波特兰效力。很显然,利拉德把开拓者当成自己的球队,他不想因为巴克利的言论,球员们将来会因为开拓者抠门而不愿意加盟,所以自掏腰包赔付巴克利的钱。

利拉德2017-18赛季场均得到26.1分6.6助攻4.5篮板1抢断,命中率为44.7%,三分命中率为37%,场均投中3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92.4%。这是利拉德连续3个赛季场均得分达到25+,这让他直接被教练选进全明星,并且效力于库里队。在北京时间2月19日的全明星赛中,利拉德拼命证明自己,全场14投9中达到21分2助攻。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