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萧华:对全明星改革感到欣慰 或直播队长选人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2018年洛杉矶全明星,NBA官方取消了东西部,改由东西部两名队长选择,结果大获成功。NBA主席亚当-萧华对这个结果感到欣慰,他表示全明星赛事可能会进一步改革,或电视直播队长选人过程。

萧华:对全明星改革感到欣慰 或直播队长选人

萧华

“当我们坐下来和球员工会谈这个方案(取消东西部,改由队长选人)的时候,大家都一致同意,当时我们还当心会把事情搞砸。但在和球员们沟通过后,我们发现自己太过保守,球员们比想象中开明‘我们能处理好,我们都是全明星,让我们进行一次选秀吧。’如此说来,我们明年可能会电视直播队长选人过程。”萧华说。

2017年新奥尔良全明星赛,本来该精彩无限的全明星正赛,完全变成了一场训练赛,东西部球队只攻不守,最终西部队192-182击败东部队,两支球队一共得到374分,创造全明星历史上两队得分总和纪录。但和高得分不相匹配的是,整场比赛味同嚼蜡,观赏性非常差,这让萧华和球员工会决定改革全明星赛组队方式,取消东西部,改由队长选人。

2018年洛杉矶全明星赛,分别由史蒂芬-库里和勒布朗-詹姆斯两个人选人组队,分别组成库里队和詹姆斯队。结果从比赛一开始,两支球队就注重防守,攻防质量都非常不错,全明星球员们在场上尽情挥洒天赋,场面非常好看。这场比赛打到最后1秒钟才决出胜负,詹姆斯队凭借詹姆斯的关键5分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的上篮锁定胜局。

“有球员工会和球员的支持,我们会找到(直播队长选人过程)的办法。当我走在场馆里边的时候,球迷们和我一样,很感激全明星赛现在的改变,我感到非常欣慰。”萧华说。人们对洛杉矶全明星赛反响激烈,认同了NBA对全明星赛进行的改革。2018年全明星赛选人没有进行直播,詹姆斯第一个选中凯文-杜兰特还是媒体通过爆料的形式报道的。

(童心)

萧华:对全明星改革感到欣慰 或直播队长选人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萧华:对全明星改革感到欣慰 或直播队长选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