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比尔:很荣幸进入全明星 投三分已成联盟趋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8年NBA全明星正赛落幕,詹姆斯队逆转库里队取胜,詹姆斯队布拉德利-比尔本场比赛得到14分。赛后,比尔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比尔

媒体:这届全明星你感觉如何?

比尔:全明星仍旧是全明星,我们来到这里,来到赛场上打球。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表现自己,尽可能做出积极的影响。我非常开心能够成为全明星,未来也许5次、6次,我不知道我到底还能进几次。对于我来说我非常荣幸能够进入全明星,我很开心成为这其中的一份子。

媒体:你投了很多三分,这是设计好的还是你就喜欢这样的打球方式?

比尔:比赛变了,现在所有人都投三分,这就是目标。没有人想要受伤,但我们的对抗仍旧很激烈。如果你想赢,就要继续投下去,这就是胜利的模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