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再和KD当队友很有趣 半场7助证明我会传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今天全明星赛当中勒布朗-詹姆斯以148-145战胜斯蒂芬-库里队,赛后詹姆斯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接受了采访。

本场比赛韦少得到11分8篮板8助攻,今天比赛里韦少和杜兰特再次在一支球队当中做队友,韦少说起这个感觉时候说:“这很不错,这是一场有趣的比赛,很有趣,就如我昨天所说的,我们会在需要交流的时候交流。”

雷霆队友保罗-乔治也谈到杜韦关系,“他们并没有每秒都在交谈,但是他们这样已经很酷很棒了。”

韦少对于新的全明星形式欢迎,“我感到了变化,这很有趣,也让人感到激动,能上场和其他赛区的队友比拼或者当队友,我很高兴能成为其中一份子。”

“我们在关键时刻打出了防守,命中一些关键投篮,打出了关键表现,这很棒,我们也很想赢球,要有荣誉感。”韦少在采访中说。韦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字母哥抢镜说道,“韦少一直在走步。”

至于自己半场送出7次助攻,记者问他是不是想串联起球队?韦少回答说:“不,并不是这样的,我只是确保我还会传球,毕竟很多人说我不会传球,所以我好像还是能传球。”

勒布朗-詹姆斯谈到球队关键一攻时候,“本来想要传给韦少的,我在弧顶处做了两个边线,就是想让对面防守乱掉,然后将球传给韦少。我知道韦少的进攻能力,可以搅乱对方防守,我就是想把球给韦少。韦少一启动,对方就会换防,韦少就会出现空档,他他可以把球给底线的欧文,我和欧文一起打了多年的球。如果我处于空位,欧文会找到我的。他确实也找到了我,我最终面对格林完成了那个左手上篮。”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