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NCAA综述:杜克取3连胜 8号种子爆冷惨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NCAA继续进行,杜克在客场击败克莱蒙森拿到3连胜,普渡大学3分险胜滨州州立大学,8号种子俄亥俄州大爆冷以12分的分差输给密歇根大学,以下为今日重点战报综述:

杜克(12号种子)66-57克莱蒙森(11号种子)

杜克以66-57击败克莱蒙森,杜克天才球星马文-巴格利三世依然因伤缺席,好在杜克其他球员表现给力,用3连胜走出了之前遭遇连败的阴影。

据老K教练透露,巴格利的膝伤正在恢复中,他不确定巴格利究竟何时复出,但老K透露巴格利很快就能上阵,这对于杜克而言无疑是好消息。

格雷森-阿伦拿下19分,特伦特得到11分、7篮板,杜瓦尔得到12分,文德尔-卡特得到15分、10篮板、3盖帽。

“我们中的几个年轻球员今天成长了一点,”老K教练点评弟子表现说。

阿伦则表示:“我们正在成为一个团队,我们正在团结一致。”

克莱蒙森这边,马奎斯-里德和埃利亚-托马斯各自得到13分,托马斯还抢到15个篮板,本赛季第7次拿到两双。克莱蒙森输在他们的后场,他们的首发后场组合三分球合计14投1中,全场比赛克莱蒙森三分球20投只有5中。

“这种夜晚总会出现的,”克莱蒙森主帅布拉德-布朗尼尔说道。

俄亥俄州大(8号种子)62-74密歇根大学(22号种子)

俄亥俄州大爆冷以62-74负于密歇根大学,乔丹-波尔成了密歇根大学奇兵,他替补登场拿下15分,其中上半场就拿下12分带队占据主动权。下半场,密歇根大学从未落后,最终击败对手。

“能够面对一支全美排名前10位,还是我们宿敌的球队拿到胜利,这种感觉太棒了。”波尔说道。

密歇根大学主帅贝林表示:“我们在正确的时间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

密歇根大学球员穆罕默德-阿里-阿卜杜尔-拉克曼拿下17分,辛普森得到13分,瓦格纳拿下12分。俄亥俄州大这边,迪奥普虽然拿到17分但17投只有5中,俄亥俄州大遭遇连败后本赛季首次让出大10区第一的位置。

“我不担心迪奥普的状态,”俄亥俄州大主帅克里斯-霍尔特曼说道,“如果丢掉榜首位置就击倒了我们,那我们就太丢脸了。”

“对手对迪奥普采取了很强硬的防守策略,不给他出手空间,在他突破时对他上身体对抗,他在适应这种防守强度方面必须做得更好。”

滨州州立大学73-76普渡大学(6号种子)

普渡大学险些阴沟翻船,最终以76-73险胜滨州州立大学,最后时刻,普渡大学靠着卡尔森-爱德华斯的罚球才锁定胜局。

全场比赛,爱德华斯拿下27分,达科塔-马西亚斯拿下18分,艾萨克-哈斯12分、6篮板,普渡大学终于走出了三连败的阴影。

“今天感觉篮球真是太有趣了,”马西亚斯说道,“过去几场比赛这是我们所寻找的,我觉得你可以说,在同威斯康辛一战我们没有享受比赛的乐趣,我们没打出能量,那不是普渡大学的风格。今天,我们在40分钟时间里每个人都站了出来,这是我们必须得有的打法。”

滨州州立大学这边,托尼-卡尔拿下19分、5篮板、5助攻,谢普-加纳得到17分,拉玛尔-斯蒂文斯得到13分、6篮板。

“我们的节奏太快了,我们必须慢下来,”滨州州立大学主帅帕特里克-钱伯斯说,“必须称赞对手,他们很努力。”

“从能量的角度,我觉得这是一场很棒的胜利,”普渡大学主帅马特-佩恩特说道,“我觉得过去两场比赛我们非常松懈,我觉得今天我们在执行力方面做得更好了,更镇定了,我们很幸运能拿下这场胜利。”

其他场次结果:

维奇塔州大(19号种子)76-72辛辛那提(5号种子)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