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易建联合练国家队 郭艾伦手腕养伤将推迟报到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中国男篮蓝队在大年初三上午开始了集中后的首堂训练课,以备战世预赛第二阶段同新西兰队的比赛,但是易建联、郭艾伦和韩德君却并未出现在训练课上。在易建联下午归队后,中国篮协通过官方社交平台解释了郭艾伦与韩德君缺席的原因。

“预选赛第二阶段比赛,国家男篮集训蓝队已于正月初二在东莞完成集结,今天进行了首堂训练课。蓝队队员郭艾伦因手腕有伤、韩德君因家里老人身体原因晚几天报到。”中国篮协官方社交平台解释了郭艾伦和韩德君缺席的原因。

而通过篮协上传的照片可以看到,在缺席了2月18日上午的训练后,重回国家队的易建联也在下午归队,与队友们一起训练。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养伤,易建联并未在去年代表男篮蓝队出战亚洲杯。

男篮蓝队将在2月23日主场与强敌新西兰队交锋,这场比赛对于杜锋和队员们来说不容有失,易建联领衔的内线将全力冲击对手,郭艾伦和吴前也会在外线予以支援。2月26日,男篮蓝队将飞赴客场对阵中国香港队。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