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勒:火箭最大障碍是伤病 保罗能否撑到最后?

腾讯体育讯 《洛杉矶时报》消息,本赛季联盟告别勇士、骑士两强争霸的格局,火箭、凯尔特人、猛龙都进入了争冠阵营。名宿雷吉-米勒、克里斯-韦伯对联盟各路豪强进行了解读,分析了争冠大势,米勒认为火箭最大的障碍是伤病。

米勒认为伤病乃火箭最大障碍

在全明星赛前,猛龙以41胜16负占据东部榜首,领先第二位的凯尔特人2个胜场。火箭以44胜13负占据西部头名,领先卫冕冠军勇士半个胜场。近几年骑士常规赛在东部优势本来就不大,但西部一直是勇士的天下且优势巨大,但今年火箭实力提升,自2014年以来,勇士第一次在全明星赛前未能领跑西部。

火箭带着一波10连胜进入全明星间歇期,他们先后以11分和32分的优势大胜马刺,曾赢了森林狼18分,以26分优势大胜掘金。本赛季,火箭三次打勇士战绩两胜一负占上风。

“在我看来,火箭最大的障碍是伤病,”米勒说道,“保罗能坚持到最后吗?当初他在快船也有一些伟大的征程,可他从来没有坚持到最后。”

正如米勒所言,近几年保罗伤病不断,2015-16赛季常规赛缺席8场,季后赛首轮打开拓者,保罗在第4场受伤缺席了随后的比赛,快船在首轮以2-4被开拓者踢出局。上赛季保罗常规赛只打了61场,季后赛也不在最佳状态,快船再一次首轮出局,以3-4被爵士淘汰。

火箭本赛季势头确实很猛,但勇士仍是夺冠大热门,米勒就说:“他们有机会成为凯尔特人、公牛、湖人那样的王朝球队。”

本赛季马刺有些被遗忘,他们受到伤病困扰,莱昂纳德多数时间都在养伤,新援鲁迪-盖伊因伤只打了25场。韦伯并未看衰马刺,他认为:“我觉得随着季后赛临近,他们的表现会越来越好,他们会进入争冠模式,我依然觉得对于任何对手而言他们都是危险的球队。”

之前凯尔特人表现抢眼,一度占据东部头名,但近来他们表现下滑很严重,米勒认为:“我在想,他们是否已经达到极限,我希望自己是错的。对手不像害怕勒布朗-詹姆斯那样害怕凯尔特人,对手不像害怕勇士、火箭那样害怕凯尔特人。”

目前,骑士在东部仅仅排在第三位,落后猛龙6.5个胜场。交易截止日前,骑士毫无冠军相,但交易截止日的三笔交易改变了骑士,他们重返夺冠阵营。米勒认为:“在我看来,骑士最有希望称霸东部,其次是猛龙,然后是凯尔特人。”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