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浓眉-大帝很酷很"野蛮" 中国年让人印象深

北京时间2月18日,洛杉矶全明星周末第二天,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在媒体圆桌中接受媒体的采访。在对话中,戴维斯谈到了这个赛季表现出色的“大帝”恩比德,和他对中国年的了解。

记者:用一个词来形容恩比德,你会用哪一个?为什么?

戴维斯:应该是“野蛮”吧,我选“野蛮”。他是个很酷的家伙,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他就是时时刻刻都在找寻快乐。

腾讯体育:全明星改革的第一年,分成了詹姆斯队和库里队,你觉得今年正赛会比往年更激烈吗?

戴维斯:我觉得会的,这也是我们一直想要做的事情,那就是让比赛更激烈。现在好多人都说比赛越来越无聊了,他们越来越不想看了,但是今年改革了以后,比赛是会变的更有竞争力,会更有趣了。

记者:和去年比今年全明星有什么不同吗?

戴维斯:没什么很大的不同,但是去年我是在主场,能代表自己的城市比赛还是有不同的意义的。对于我来说我就是要享受全明星周末,好好放松一下。

记者:你会穿什么鞋?

戴维斯:我得先回办公室,看看想穿什么。但我想穿什么你都知道的。

记者:你会出自己的签名鞋吗?

戴维斯:我现在也在和耐克谈一些点子。拥有自己的签名鞋一直是我的梦想,这样我能把自己的想法加在球鞋上。等到梦想实现的那一天,我肯定会很兴奋的。

记者:在你看来,你的安东尼-戴维斯基金会有着怎样的意义?

戴维斯:很重要,我为自己的机构感到自豪。不论身在哪里,基金会都能够发挥作用。无论是在洛杉矶、芝加哥还是新奥尔良都是如此。基金会代表了我是一个怎样的人,我能够将欢乐带给人们。

腾讯体育:说起中国,第一印象是什么?

戴维斯:中国年。

记者:你觉得明天谁会获得MVP?

戴维斯:我不知道,我本人会努力打好比赛的,相信每个人都会这样做。我们只想要胜利,我们为了慈善捐款而战。现在比赛已经改革,一切都不同了,就是好好比赛,享受比赛的乐趣。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